大馬女神林明禎自豪毛多 34E奶靠吃這個

大馬女神林明禎自豪毛多 34E奶靠吃這個

林明禎擔任美妝大使。FG提供

大馬女神林明禎擔任「2017 FG20周年慶美妝大賞」美妝大使,挑戰拍攝充滿粉紅插畫風格。她透露五官最滿意部位是眉毛,理由很妙:「因為毛滿多的!」而她擁有34E豐滿上圍,腰又纖細,她大方分享好身材飲食秘訣,是把堅果當零食以及打香蕉牛奶來喝。

她說:「玩美女人對我的定義,就是大膽嘗試不同的風格跟穿搭,像我以前就是非常害怕粉紅色,怎麼知道穿起來不但不會太Lady,反而會有凸顯某部份很酷、很帥氣的造型出來,有時候就是不要害怕去挑戰不同的風格,反而會找出更漂亮的自己。」

五官當中她最滿意喜歡自己的眉毛,「眉巴算嗎?(笑),因為覺得毛滿多的,而且我還會特異功能波浪眉,所以還滿得意的。當我化妝會化了眉毛之後,我一定會用全白的粉去打亮五官,打亮鼻子、眼睛下方顴骨的部位、下巴、額頭、還有T字部位,皮膚整個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她有著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除了健身外,飲食也很健康,「因為怕餓,我的包包一定會備著零食,但我的零食是堅果類,就是人體必需補充到的一些油脂,我會把它們當作零食,如果超過晚上10點,在家裡的話我會打香蕉牛奶來喝。」

大馬女神林明禎自豪毛多 34E奶靠吃這個

林明禎擔任美妝大使,粉紅造型可愛。FG提供



◎資料來源:蘋果即時

上一則:林明禎撒嬌攝影師「怎麼不倒茶?」 畫面卻被剪光光! 下一則:林明禎少女心大爆發 撒嬌攝影師多拍幾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