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自爆毛多 靠這招維持粉嫩

林明禎自爆毛多 靠這招維持粉嫩

林明禎自爆毛多靠這招維持粉嫩


林明禎擔任美妝大使,化身氣質巴黎女伶拍攝宣傳美照,談到五官當中最為滿意喜歡的部位?林明禎笑說:「眉毛算嗎?因為覺得毛滿多的,而且我還會特異功能波浪眉,所以還滿得意的。」

林明禎最近為宣傳EP成空中飛人,忙到不可開交,她這次分享保養祕訣,「我一定會帶眼霜出門,因為早晚擦上它,可以按摩眼睛、刺激血液循環,也會擦上口紅,就算沒有化妝擦上口紅,整個臉部氣色也會粉嫩粉嫩的,另一個就是防曬,必備的。」

林明禎自爆毛多 靠這招維持粉嫩

至於她有著天使臉孔,就連34E的魔鬼身材,都不忘靠著健身維持,沒想到平常貪嘴時的零食,林明禎也相當講究,「因為怕餓,我的包包一定會備著零食,但我的零食是堅果類,就是人體必需補充到的一些油脂,我會把它們當作零食,我也很愛吃,但只吃無調味的。」

她也會在家裡準備香蕉、牛奶,「如果超過晚上10點,在家裡的話我會打香蕉牛奶來喝,其實不會讓自己吃太重口味的東西在晚餐之後。」

林明禎自爆毛多 靠這招維持粉嫩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上一則:林明禎嗑堅果解飢 下一則:林明禎工作滿檔吸粉無數 玩美變身美妝大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