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工作滿檔吸粉無數 玩美變身美妝大使

林明禎工作滿檔吸粉無數玩美變身美妝大使


騰訊娛樂訊 “全民隊長林明禎最近宣傳全新蛻變EP#Me禎的我》成了空中飛人,忙到不可開交。空降內地宣傳全新EP,通告滿檔的明禎出片率急速,被專業攝影師給予出片高手的讚譽,魅力可圈可點。此次亮相北京開啟京遊記的明禎,對老北京文化有濃厚興趣,小吃貨附身的她從鼓樓一直吃到后海,初嘗冰棍兒,眼冒桃心;坐后海鴨子船上,玩心大起首次嘗試開船,穩健駕駛被冠名老船長”,並開心大唱新歌《TOU,引得路人圍觀,吸粉無數。值得一提的是,林明禎在錄製《全球音樂榜上榜》時,與歌手平安不不相識,原來二人竟是同門姐弟,驚喜不已。

 

林明禎工作滿檔吸粉無數 玩美變身美妝大使

林明禎工作滿檔吸粉無數

日前,人氣爆棚的林明禎受邀出席美妝大賞,並擔任美妝大使。本次大賞的主題是玩美女人,拍攝宣傳影片當天,明禎化身氣質巴黎女伶,挑戰拍攝充滿粉紅插畫風格,沒想到整個少女心大噴發,不但拿起道具蛋糕大口咬一口,還向攝影師撒嬌,讓她多拍幾格倒午茶的畫面,她笑說:喝下午茶吃蛋糕,怎麼可以不倒茶呢? ”不過後來因為影片時間超長還是被剪掉。

林明禎說道:玩美女人對我的定義,就是大膽嘗試不同的風格跟穿搭,像我以前就是非常害怕粉紅色,怎麼知道穿起來不但不會太Lady,反而會有凸顯某部份很酷、很帥氣的造型出來,有時候就是不要害怕去挑戰不同的風格,反而會找出更漂亮的自己。

 

林明禎工作滿檔吸粉無數 玩美變身美妝大使

林明禎玩美變身美妝大使


剛過生日的她,收到粉絲送的貼心禮物,明禎開心的說:可能我錄節目或上通告不小心說到我的錢都亂放,因為我沒有習慣帶錢包出門,他們就送我一個很漂亮的皮夾,但讓我最感動的事情是,我打開皮夾一看,竟然貼心地幫我放著全家人的合照,這個真的讓我感動好多天,我現在都隨身帶著粉絲送我的皮夾出門

出道不到兩年,林明禎以甜美的外形獲封全球百大美女,更是一入娛樂圈便迅速發光發熱。不僅合作過男神李敏鎬、吳克群,就連薛之謙都找來她出演自己MV的女主角。跟李敏鎬玩江邊邂逅,跟吳克群製造浪漫,跟薛之謙互相來電剛剛好,因此被冠以男神收割機的標籤,俘獲萬眾粉絲。前不久,緊跟恐怖懸疑大IP劇熱播的浪潮的明禎,觸電大熒幕擔任電影《救僵清道夫》女主角,影片把恐怖和喜劇融合在一起,林明禎版大眼萌殭屍更收穫高度認可。網友直呼,被這個大眼萌的女主角吸粉了”“林明禎真的太萌太可愛了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上一則:林明禎自爆毛多 靠這招維持粉嫩 下一則:FG玩美快閃車 北中南福袋大放送 總價值超過800萬 隱藏版HTC URBEATS 美國潮牌耳機 試試手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