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妝大使「林明禎」最想成為自然系「素顏女神」

FG美妝大使「林明禎」最想成為自然系「素顏女神」

FG的美妝大賞為美妝界的奧斯卡盛會,今年為歡慶FG 20周年生日慶,特別找來全民隊長林明禎為今年FG美妝大使,看到活動現場情侶檔雙雙對對,至今單身的她,也想要有男友幫化妝。

9/3在台北信義新天地,林明禎出席「FG玩美快閃車」全台巡迴最終站台北場活動,她也獻上祝福:「FG20歲生日快樂!希望能將時尚美妝資訊傳播給更多民眾、更遠的地區!」被問到她20歲時如何度過?她說平時就很熱愛美妝保養資訊,會去注意每一季的潮流,所以20歲就經營自己的美容院。平時保養最喜歡精油,所以跟精油有關的保養品都會非常關注。

至於她的房間是不是像快閃車一樣,比較少女一點的可愛插畫風格?她說房間的擺設屬於比較簡單,偏愛法式淺色系為主的風格。

她人氣紅不讓,不但赴港拍新電影《辣警霸王花2》,首度挑樑女打仔又接下內衣廣告,星運大開,但工作滿檔,身邊仍然少了護花使者。她看著情侶與夫妻檔挑戰「我的化妝師男友」主題活動,由男生體驗女生的辛苦,幫另一半化像是「貓眼妝」、「武則天妝」、「女神卡卡妝」等,看著現場有些男士粗手粗腳,搞不清楚化妝品的用途,一旁的太太猛使眼色,讓她笑開懷,「我以前沒有被男朋友化過妝,希望未來有機會囉。」

她不排斥嘗試各種大膽妝容,但最喜歡「裸妝」,也認為最難駕馭,加上近年吹起「偽素顏」風潮,彷彿沒化妝的裸妝清透感,卻展現好氣色,化妝技巧難度最高,「我最喜歡的就是臉上的妝容衣服都是最舒適的,誠實的面對自己的不完美,這樣就能夠展現出最完美的自己。」

 

上一則:FG玩美快閃車 北中南福袋大放送 總價值超過800萬 隱藏版HTC URBEATS 美國潮牌耳機 試試手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