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存了好久的錢,在特別的節日裡面,難免想買個包包犒賞自己,
Corina花兒這次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怎麼挑出耐揹的款式以及保存包包的價值,
完全是個人真實心得,這不是葉佩雯 XD,
分享給大家,如果您也認同,歡迎分享文章給你的好朋友們吧~!

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1.    選擇大品牌的經典不敗款:
在選擇一個品牌的時候,可以先了解這個品牌最出名的單品是什麼?
例如說:Christian Louboutin最有名的是紅底鞋而不是包包、
Burberry 最經典的是風衣、Chanel的2.55系列和BOY系列一直引領風潮、 要買PRADA怎麼能少了殺手包?!
先上網做一些功課,找出該品牌的『可投資性單品』,當然也歡迎參考這篇【歐洲精品必買清單】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2.    選擇你有把握搭配的顏色:
很多精品包,在每一季都會推出許多鮮豔的限定版,千萬別一時的失心瘋,除非口袋很深無所謂,
最好選擇的包包顏色和樣式,可以搭配不只一個場合,例如可以出席正式場合、
平常上班有時也可以揹、聚會或是派對搭配也可以。若能夠買到很百搭的包包,
利用不同的穿搭,也可以有不同的效果唷。

3.    了解包包的材質和保存方式:
不同材質的包包,保存和保養方式是不一樣的,就像女人有不同的膚質,當然要用不一樣的保養品呀!
買包的時候可以先問一下櫃姐,必要的時候,把較精緻的包包放進防潮箱保存、包包也有專屬的防塵套,
保存良好的包,脫手的價格也能很保值、有些限定的款式甚至可以增值呢!

4.    完整的保留購證、外盒包裝:
包包配件的完整度很重要,舉凡是購買證明、防塵套、保卡、外盒和紙袋,
整套保存好的話,當然脫手的價格也會比較高。
而且自己也能很清楚知道當時買的價格,也能稍微紀錄一下了解包款的漲幅程度。

5.    不要讓包空在那裏:
如果你的包包一年拿出來不超過兩次,強烈建議可以盡快轉手換購別的包款了,
在買新包之前,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包包們,是不是有哪些真的很少揹的,可以盡快轉售,
除非有很特殊的意涵,親朋好友們贈送的禮物,否則不要讓包包空在那裏,
讓包包找到他們的新主人,自己也能有空間再去買新的包包唷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用心寫的文章,請大家加入粉專來看我喔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IG搜尋CORINAKAO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必看5招 如何讓名牌包越揹越值錢!
 
 
上一則:【Corina’s Outfit】西班牙Etnia Barcelona 墨鏡 打造優雅性感的結合 下一則:【Corina美妝】創造3D的美脣神器--Dior迪奧豐漾俏唇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