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產後瘦身不受罪!躺著就能雕塑好曲線

 

【醫美】產後瘦身不受罪!躺著就能雕塑好曲線

編輯採訪:劉繼珩

內文:相信每個媽媽都希望卸貨之後能恢復產前的好身材,如果曲線可以比少女時期還要窈窕,那更是求之不得的夢想吧!但往往產後不但忙到沒時間運動瘦身,還常常會想用大吃大喝來發洩帶小孩的壓力,結果脂肪越積越多,最後只能穿寬鬆的衣服遮掩走樣的身形,看著臃腫肥胖的自己,感嘆再也回不去了….

難道這就是生完小孩的宿命嗎?同樣是兩個孩子媽媽的雅丰診所皮膚科醫師黃靜雯表示,隨著醫療技術的日新月異,透過儀器療程不用運動也能擁有曼妙曲線!居然有這麼好的事,媽媽們是不是眼睛一亮心動了呢?

躺著不動刀,厚脂肪一次KO

產後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就屬下腹、大腿和臀部了,尤其是兩側的馬鞍肉和下垂的臀型,更是連運動都很難瘦到的地方,這時就得仰賴減脂儀器的幫助了。黃靜雯醫師指出,目前坊間常見的減脂儀器有三種:立塑聚焦音波(Liposonix)、酷爾塑平(冷凍溶脂)、歐萃學標靶溶脂(Ultrashpe),而其中最適合產後媽媽的首推一次一小時就能小一號的立塑。

「立塑為一次性療程,做完約2週後就能看出變化,2-3個月內即產生顯著效果,跟其他兩種需要多次治療的儀器相比,非常適合時間有限的忙碌媽媽們。」此外,黃靜雯醫師還提及了立塑的其他優點:「立塑不適用於太瘦的人,脂肪厚度必須捏起來達1吋(約2.5公分)才能使用,對於懷孕胖很多的媽媽來說是個福音,而且因為超音波破壞了皮下脂肪組織,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更讓肌膚變得緊實,產後皮膚鬆弛的問題也一併改善了呢!

無傷口&恢復期,CP值最高

雖然想要剷除脂肪,也可以採取傳統的抽脂手術或水刀抽脂,但術後有傷口及需要恢復期,對要兼顧家庭和事業的媽媽來說,都是莫大的負擔;若以價格來考量,其他減脂儀器療程的單次費用看似比立塑便宜,但一般需進行3-4次不等,而立塑只需一次就搞定,還有曲線緊實的附加價值,一種療程雙重效果,CP值相當高。

術後多喝水,幫助脂肪代謝

在立塑療程中,皮下脂肪細胞被高頻率的超音波聚焦破壞後,會經由人體淋巴系統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因此黃靜雯醫師特別提醒,術後一定要多攝取補充水分,才能促進脂肪細胞的代謝。至於術後要如何保養,能讓效果更好、維持時間更長呢?黃靜雯醫師笑著說:「媽媽們不用刻意運動也無須節食,但請切記飲食還是要有所節制,這樣就能輕鬆享瘦了!」

簡約輕保養,延緩肌齡老化
更多專業見解,詢問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
......................................................................................

上一則:【保養【夏日防曬大作戰,你用對招了嗎? 下一則:【醫美】想變瘦、變年輕、變嫵媚嗎?玻尿酸全都做得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