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Talk to Dr.-醫師愛美麗,公開自己也愛做的醫美療程

【生活】Talk to Dr.-醫師愛美麗,公開自己也愛做的醫美療程


隨著醫美的蓬勃發展,坊間儀器推陳出新的速度快,療程名稱更是讓人眼花撩亂,你是不是也很容易陷入「療程選擇障礙」呢? 這次特別邀請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來公開分享自己愛做的醫美療程,聽聽看美女醫師如何為自己的美麗把關!

遵循懶人愛美哲學

既是人妻也是媽媽的黃靜雯醫師,在生活工作兩頭燒的忙碌狀態下,「效果維持時間長」是她選擇療程的首要考量點,「因為沒有太多時間多次密集進行,所以通常我會選擇一次效果可維持3~6個月甚至一年以上的療程,節省時間又能維持美麗。」再來則會特別重視療程的安全性,最後才是效果是不是立即可現。

雖然黃靜雯醫師是以懶人哲學的方式選擇療程,但她也特別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嘗試標榜「速效」、「便宜」的療程,「舉例來說,如果有一個療程號稱能拉提、能美白、能變瘦、能緊實,什麼都有效但價格只要990元,這背後的真相很有可能是每種效果都不明顯,或是儀器沒有定期維修,看到這樣的療程真的要特別謹慎小心!」

再忙也會做的4種療程

這次黃靜雯醫師不藏私地公開自己會做的療程,如果你也是愛美又忙碌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她的選擇!

療程1.維他命C亮白保濕導入

屬於懶人保養型的療程,不同於一般美白保養品只能在晚上使用以免出現光敏感或刺激反應,刺激性低、不用擔心白天做會傷害皮膚,就算是敏感肌也適用。

療程2.淨膚雷射(白瓷娃娃雷射)

現代人壓力大、代謝差,又經常曝露在日照下,利用淨膚雷射淡化色素、促使膚色均勻,術後沒有傷口也不須特別照護,是很方便的療程。

療程3.電波拉皮

相較於大多數療程,電波拉皮的價格確實比較貴,但它的效果維持時間久,能拉提臉部線條,讓肌膚緊實不下垂、毛細孔細緻,相對CP值還是很高。

療程4.肉毒桿菌

人常常會不自覺皺眉頭,看起來就兇兇的,跟人產生距離感,適量在眉間施打肉毒桿菌,讓眉心變開闊,別人看了覺得親切,心情、運勢也會跟著變好。

從最在意的問題挑選療程

療程種類那麼多,每種感覺自己好像都需要,到底該從哪一個開始做呢?黃靜雯醫師笑著說:「大概沒有人會覺得自己是完美的吧,如果拿不定主意,建議先問問自己最在意、最想改善、最看不順眼的問題點是什麼,將療程範圍縮小之後,從符合預算、價格能負擔的療程著手開始。」

其實,同一種症狀不會只有一種治療方式,在過程中都可以依照情況調整,再規劃挑選療程類型及方向,所以也不用執著一定要一次到位就選最昂貴的療程,循序漸進才是美麗的不二法則喔!

簡約輕保養,延緩肌齡老化
更多專業見解,詢問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
......................................................................................

上一則:【保養】那些「妹妹」說不出口的私密話題-關於感染 下一則:【醫美】不學減齡妝!彩妝天后游絲棋這樣做更美更年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