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好感微整全計畫,精雕嶄新的你!

【醫美】好感微整全計畫,精雕嶄新的你!

 

編輯採訪:劉繼珩

新的一年你為自己安排了哪些新計畫呢?除了充實內在之外,外在也得要好好打理呢!然而,外在的定義早已不再只是狹隘的美貌外表而已,如何提升他人對自己的好感度,往往更是好運一整年的關鍵。

 

想要擁有好人緣嗎?雅丰美膚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認為,關鍵就是從精雕你的「面子」著手!

 

掌握臉部5關鍵,好感指數UP

臉是別人對自己印象的來源,很多人會感嘆明明個性和能力都不錯,好像就是少了點好運氣,以致於在感情和工作上無法大放異彩,但事實上,這可能跟運氣無關,而是因為整個人感覺沒精神,讓人看起來不舒服也不順眼所造成的,這時只需要做一點小改變,就能扭轉他人眼中的刻板形象喔!

 

黃靜雯醫師提出5大影響好感度的關鍵部位,趕快先來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中獎」了!

 

Point 1 眉間

常常眉頭深鎖糾結產生的皺眉紋,不但看起來兇兇的,也會讓人產生這個人心胸不開闊的聯想。

 

Point 2 額頭

仔細觀察小孩子的臉會發現,額頭約佔整臉的1/3,而且飽滿又有光澤,這就是最佳的童顏比例,反之額頭暗沉、凹陷,人也顯得黯淡無光了。

 

Point 3 眼下

眼下周圍的淚溝是造成老態的元兇,會使人看起來疲憊不堪,也無形中製造出距離感。

 

Point 4 臉頰

當下臉頰凹陷時,會出現兩道法令紋,看起來就像垮著一張臉,看起來憔悴又嚴肅難親近。

 

Point 5 膚質

滿臉痘痘或坑洞、膚色暗沉無光澤,都難免會讓人失去自信,別人也比較不會想主動接近。

 

好感微整輕鬆做,形塑更精緻的自己

上述造成好感度下滑的因素,你中了幾個呢?接下來,黃靜雯醫師將告訴大家擊破問題點的方法,幫助每個人達成好感度UP的新年願望!

 

Wish 1 皺眉紋

在眉間部位施打適量肉毒桿菌,讓肌肉鬆弛無法使力皺眉,就能解決問題了,效果大約可維持4~6個月。

 

Wish 2 凹額頭

額頭凹陷可藉由注射玻尿酸填補達到膨潤,但由於額頭部位面積大,因此黃靜雯醫師建議選擇中分子玻尿酸,在施打足量的情況下,通常可維持1~1.5年的時間。

 

Wish 3 淚溝

淚溝所在的位置皮膚薄、血管多,適合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進行充填,兩者接合度好,效果才會自然,效期則視個人體質的吸收速度而異,約1~1.5年不等。

 

Wish 4 法令紋

因下臉頰凹陷而產生法令紋的問題,可評估凹陷程度運用中分子或大分子玻尿酸來填補,黃靜雯醫師更特別提出「修順蘋果肌、撐起凹臉頰」的法令紋新打法,建議以「單點注射填充+拉提雷射療程」雙管齊下的方式進行,效果會更加分,效期也能持續1年以上!

 

Wish 5 不佳膚況

想改善肌膚膚質、提亮光澤度,可選擇脈衝光搭配白瓷娃娃雷射,一個月施打一次同步治療,當皮膚膠原蛋白重新增生後,不但保養品好吸收,上妝不易脫妝浮粉,面對人群也更有自信。

 

療程順序由裡到外,擁有一整年好人緣

在好感微整計畫的各種療程中,應該如何安排進行的先後順序,才能維持一整年好人緣,並獲得最佳效果呢?來聽聽黃靜雯醫師的中肯建議:

 

Step1 從底層開始

先從效果需要一段等待期的音波拉提和電波拉皮開始,自肌膚深處進行拉提,促使膠原蛋白再生。

 

Step2 再由中層著手

一週後再施打玻尿酸填補淚溝或額頭,並在局部注射肉毒桿菌除皺。

 

Step3 最後加強表層

再以保養型的脈衝光、白瓷娃娃雷射或水光針療程加強肌膚表層,就能讓你的好感度維持一整年囉!

簡約輕保養,延緩肌齡老化
更多專業見解,詢問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

上一則:【保養】那些「妹妹」說不出口的私密話題-關於毛囊炎 下一則:【保養】霧霾來襲,你的保養對策想好了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