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態度,生活的溫度,每段相遇都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Tsan / 小璨 ⋈ 我的生活頻道 Welcome to Tsan’s Life Channel.

0

首圖就要來個Before & After你們才能知道淚溝有多困擾我!

出國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可是偏偏我的淚溝只要一出國,看起來就是好幾天沒睡(我都有睡覺阿)

一直未寫的旅遊文,就是每次整理照片,看到都很痛心,覺得好醜,尤其是我的英法之旅慘不忍睹。

去年去上海前,下定決心要揮別我的淚溝,意外的好滿意,

主動跟同事分享,ㄟ我昨天去打淚溝,他們竟然說我以為你只是今天睡得很飽,哈哈哈!就是這麼自然啦

 

請各位看看我的旅遊淚溝慘慘的紀錄

1

北海道賞雪之旅

2

英法之旅,淚溝很大的時候,我真的只能微笑不能露齒笑,不然就是帶墨鏡.....

3

巴黎&北海道,是不是淚溝很誇張(朋友還說不會,真的是沒圖沒真相而已)

5

因為會過敏的關係,素顏照的黑眼圈有點重,大家多多包涵阿

6

揮別淚溝之前,有先與醫師諮詢,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我左眼下方笑起來會凸凸一塊,把握機會問醫師,

原來那不只是淚溝,它是小肌肉!哪裡不長肌肉長在眼睛下,我也是歪腰。

肌肉的部分,只用玻尿酸的話不太夠,還要加上些微的肉毒桿菌!

原來....我到了要跟肉毒桿菌當朋友的年紀了(該認命的時候就是要乖乖認命)

7

我是一個耐痛程度很高的人,割雙眼皮時不論是打麻藥或是過程包含術後,我都沒感覺!

問我痛不痛可能不太準XDDD,但是不代表我無感,該敷麻藥還是需要的。

8

美麗晶華診所引進的是來自瑞典Restylane 瑞絲朗原廠進口的玻尿酸

全部經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生署認證核可,重點是它是玻尿酸全球第一的領導品牌,相信有微整經驗的對它應該不陌生。

 

玻尿酸施打前,醫師會針對狀況做評估施打劑量,利用不同的大小分子做填補。(醫師快救救我的淚溝)

 

關於淚溝詳細的介紹,例如為什麼會生成,還有黑眼圈的影響等

美麗晶華都有詳細的整理介紹,這邊請 >> 點我看介紹

9

其實我很緊張,雙手緊握勾著,哈哈哈

但是醫師很溫柔,不管要做什麼,都會先跟你說,不會讓你不知道下一步是要幹嘛(暖男醫師)

微笑的原因,是因為左眼下的小肌肉是笑起來比較明顯,所以要笑給醫師看,方便醫師紀錄。

10

施打完後,醫師會輕輕壓,讓玻尿酸均勻。

因為我兩眼的淚溝嚴重程度不同,所以施打的劑量也有區別。

 

之前不少人詢問我醫美的經驗,尤其是雙眼皮!

其實我的經驗並不多,但我很強調要跟醫師做好溝通,畢竟錢都花了,就要花在刀口上。

跟朋友聊過台灣與大陸對於醫美微整的看法,

台灣人就喜歡自然,最好是微整完別人都看不出來的那般自然。

大陸可就完全相反,微整就是要看得出來我有整阿!(恩...後來聊到費用也真的是差很多倍)或許代表有錢的象徵吧!

難怪之前有不少香港人和馬來西亞、新加坡的朋友,看我文章後有跟台灣的醫美接洽聯繫,

願意飛來台灣微整,剩餘的費用還可以旅遊個幾天說不定還有找呢

 

打完後沒幾天我就飛去上海大玩特玩啦,我終於可以露齒大笑了~OMG一定要尖叫表示我有多開心

12

13

14

15

16

玻尿酸大約可以維持個一到兩年,依據每個人的情況有所不同。

我是去年2月份施打的,繡球花是上個月,也就是施打後1年5個月,

迷你肌肉有點回來了,開始思考什麼時候在回去補打一下,例如明年出國前(這主意似乎不錯XD)

17

揮別淚溝,真的讓我開心無比又滿意。

你知道如果拍照淚溝很大,看起來年紀至少有加5歲吧!(女人最在乎的就是年紀)

 

淚溝呢!基本上剛打完的時候,會有些紅紅的,但不明顯。

我是下班後打的,回家睡覺隔天照鏡子發現:「疑?我怎麼看到仙女」哈哈哈~好啦開玩笑的,只是想表示我的滿意程度有多高

看完這篇你們就可以知道剛施打與施打一年半的記錄了!


我在這邊告別淚溝的唷

美麗晶華診所

官網:http://www.104beauty.tw/

台北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26號(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走100公尺)

台北預約專線:(02)2558-9933

另外還有桃園館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介紹囉 

如果喜歡璨寫的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讚唷     

Tsan ⋈ Lif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合作文)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