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男心!脫單大絕全靠「愛心彩妝」(附影音教學)

抓男心!脫單大絕全靠「愛心彩妝」(附影音教學)
(圖片來源/韓劇《祕密花園》影片截圖)

過了個年還是單身的你,是不是希望能在今年盡快找到另一半脫離單身?首先就得從外表妝感下手!雖然許多愛情故事都教導我們不要注重外表,看「心」比較重要,但畢竟把自己打理好自己開心,這樣也能招桃花。這次FG將教你脫單愛心彩妝4大招,所謂的愛心彩妝就是整張臉從兩眉間到下巴可以畫出一個大愛心,根據美妝品牌JILL STUART表示將彩妝畫在大愛心範圍內,能創造戀愛的澎潤,現在就跟著FG從眼妝、腮紅和唇彩3大重點下手,讓你甩開魚干女晉身人氣勝女!

脫單大絕1少女粉紅愛心眼影

尋找臉上愛心位置後,透過充滿戀愛少女氣息的粉紅眼影,點綴在雙眼上,讓少女力大爆發!害怕粉紅色眼泡的你也別擔心,挑選低珠光的眼影就能減少泡眼機率。

脫單大絕2個性紫下眼愛心眼影

討厭粉紅太少女的你,可以選擇用紫色並改在下眼畫上愛心脫單彩妝,透過顏色跟位置的變化,連個性女也可以有戀愛好氣色。

脫單大絕3澎潤雙頰愛心腮紅

只想增加一個戀愛重點在妝感上的你,改變腮紅畫法是最快最直接的選擇,透過愛心範圍以及兩色腮紅加持,讓你隨時都有戀愛好氣色。

脫單大絕4激發萌感愛心唇彩

聽說男性最常將眼神停留在女性雙唇上,所以畫個好唇也是戀愛彩妝的大重點,彩妝重點在最後唇蜜!為了讓唇型看起來圓型有嘟嘟感,所以透過唇蜜點綴讓唇峰增厚,這樣水潤嘟彈的模樣最得男心。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讓FG編輯部為之瘋狂的粉紅睫毛膏
櫻花前線開跑!戀愛魔鏡讓妳陷入櫻花浪漫

 

上一則:換季保養須知!簡單四大原則陪你度過換季暴走期 下一則:一條布就讓你卸除難纏眼妝?現在歐美都在瘋彩妝橡皮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