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動刀!不花錢!8招教會你靠化妝也能反轉外貌(附影音教學)

免動刀!不花錢!8招教會你靠化妝也能反轉外貌(附影音教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鼻子太塌、眼睛太單、唇形太薄等這些不完美的小細節,難道只能靠整形才能逆轉顏值嗎?相信很多人一定會有這樣的困惑,但真的要動刀、下針又沒有這勇氣!所以這次FG將介紹8種整形級的彩妝小撇步,讓怕痛、沒錢的人能靠這些彩妝步驟反轉外貌。

放大你的雙眼!自然系&深邃眼一次搞定


在眼妝上分為兩種放大雙眼的畫法,一個是自然系的眼妝,透過剛剛好、­不過粗的內外上眼線外,以及加一點眼影加在眼球下方位置,自然不過頭的放大眼最受一般女生喜歡。另外,想多一點電力的你,可以透過眼線液筆,細緻的筆尖能呈現出俐落的線­條,並補滿眼尾的「三角位置」,都能讓眼妝看起來­不會太單薄。

揮別蒜頭鼻!打造完美山根


相信很多人都有山根不夠堅挺的煩惱,其實想打造漂亮山根、鼻頭只需要靠眼影就能打造,影片透過打陰影的方式凸顯墊高鼻子,就能創造完美鼻。

2招!完美唇形立刻現身


在這唇彩的世代,人手2~3支唇彩絕對不誇張!但有時候好的唇彩還是需要好的唇形搭配,針對唇形偏薄以及下垂黯沉等問題,影片將用2招讓你輕鬆打造完美唇形。

大臉變小臉!修容、打光一次完成


最後當然是要教大家如何靠修容打造小臉,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修容方式以及選擇的疑問,透過影片可以了解一般人如何用最簡單方式打亮跟修容。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上一則:畫眼線不求人!最常見4款眼線畫法懶人包(附影音教學) 下一則:快來學「熬夜妝」讓妳持續美麗狂歡一整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