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女人都無法抗拒的Chloé香水迷你款上市囉~~

女孩女人都無法抗拒的Chloé香水迷你款上市囉~~

無論是服裝精品配件還是香水,充滿女性柔美氣息的Chloé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品牌,加上玫瑰的色調與香味更是擄獲眾多少女心~
迎著乍暖的晨光,Chloé捎來帶著清新的春天氣息,振奮冬季以來的蕭條萎靡。配合2月份情人節的到來推出精巧限量版包裝的「小小同名女性淡香精」、「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小玫瑰女性淡香水」。



https://youtu.be/od_7Ivy6Uxs

裸膚色緞帶
帶有蜜香與牡丹花香是繫著裸膚色緞帶的同名淡香精,此款最經典的Chloé 香氛完美演繹Chloé女孩細膩優雅的一面。
粉紅色緞帶
而添加佛手柑與新鮮玫瑰花瓣帶出玫瑰青澀甜美的一面,結上如少女嫣紅般的緞帶,呈現少女般清新自然的蓬勃生氣。
白色緞帶
而宛如白色淡雅花束一般,由白玫瑰、棉花、梔子花調配出的「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則將玫瑰特有的女人味轉換為輕盈優雅,更為柔軟純淨。

女孩女人都無法抗拒的Chloé香水迷你款上市囉~~

20ML的小小Chloé系列包裝精緻方便隨身攜帶,充滿法式風情的必備單品。
My Little Chloé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NT. 1,420/20ml  
My Little Chloé小小同名女性淡香精NT. 1,420/20ml  
My Little Chloé小小玫瑰女性淡香水NT. 1,420/20ml  

女孩女人都無法抗拒的Chloé香水迷你款上市囉~~


還有三入組禮盒,想要一次珍藏Chloé香氛消費者絕對不能錯過。
My Little Chloé禮盒NT.4200/20ml*3 

2016年2月限量販售

想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有了這塊【彷若裸膚蜜粉餅】,姐肌膚那道光立即歸位! 下一則:吹風機界神品報到 台灣日本歐洲超人氣款報你知 跟著買就對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