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之後該怎麼補擦防曬?

化妝之後該怎麼補擦防曬?
http://www.chuu.co.kr/

在日常的護膚步驟結束以後,就可以塗抹防曬霜,接著再上日常的彩妝。但上了彩妝該怎麼補擦防曬?其實可以使用具有SPF指數的化妝品,如粉底液、遮瑕膏和日用防護隔離乳,都能防曬同時抗氧化。但化妝後補再塗防曬感覺很麻煩,那麼妝後的我們又該如何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侵害呢?建議流汗脫妝後隨時使用SPF15以上的粉底和蜜粉餅來補妝。

化妝之後該怎麼補擦防曬?
http://www.chuu.co.kr/

1.保養之後擦防曬妝前隔離乳

怕油膩的人可以先擦無油或控油保濕產品後再擦防曬隔離乳。

2.選具有防曬效果的粉底

粉底要均勻地由上往下擦,用海綿或刷子來上妝,請勿搓揉或來回塗抹粉底,才能覆蓋均勻。

3.補擦前先使用噴霧噴灑全臉去油脂

為了讓妝感更完美建議先用噴霧再用面紙覆蓋按壓全臉,能清潔臉部的油光與髒汙。

4.再一次保濕噴霧加強肌膚保濕

加強肌膚的保濕可以讓後續的防曬粉底或粉餅更完美服貼於臉上,就像早上剛化妝一樣的乾淨。

5.利用局部遮瑕膏做重點遮瑕

容易脫妝的鼻翼兩側和眼周可先用遮瑕膏遮瑕

6.用防曬粉餅補妝

用刷子或海綿沾取防曬粉餅補妝,讓妝效就像早上剛化一樣的乾淨。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擦了最高係數的防曬乳竟然還是曬黑了?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擦了最高係數的防曬乳竟然還是曬黑了? 下一則:不喜歡擦防曬乳?那就用衣物來防曬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