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女生快來看!!原來短髮也能挑戰的好好看髮帶造型!

今年夏天好流行的髮帶,不管是韓妞還是日本妹幾乎都人手一條!可是如果妳是跟小編一樣的短髮女孩,相信妳一定也有〝雖然髮帶好好看,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帶才好〞的心裡話……沒關係!讓小編為大家搜集網路上的best短髮*髮帶look,其實只要遵守三個重點法則就萬事ok啦^_^

tips1選擇髮帶上有立體裝飾的款式

短髮女生快來看!!原來短髮也能挑戰的好好看髮帶造型!

因為短髮沒有辦法綁出像長髮一樣的蓬蓬丸子頭或是俏麗馬尾巴,為了避免頭上一團空,可以選擇像是兔耳朵髮箍或是紐結髮帶等款式就可以為頭頂增加可愛視覺感。

tips2別小看瀏海的重要性!

短髮女生快來看!!原來短髮也能挑戰的好好看髮帶造型!

如果是本來就有短瀏海的女生,帶髮帶時也請繼續維持;但如果是長瀏海的女生,千萬別為了省時就把瀏海率性的藏到髮帶裡,想露出完整臉蛋,除非是天生麗質型的小臉妹否則可別輕易嘗試!不妨運用斜梳的大旁分方式或是直接中分抓出部分瀏海置放臉頰兩側,讓瀏海依舊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tip3運用電捲棒夾捲髮束or夾翹髮尾平衡感good!

短髮女生快來看!!原來短髮也能挑戰的好好看髮帶造型!

短髮的女生戴髮帶時最怕因為頭髮太短變成頭髮全部不見了!這時可以善用手邊的電捲棒把髮束夾捲或是將髮尾夾翹,也能讓本來是屬於俐落感的短髮髮型在戴上髮帶後搖身變為復古可愛look。

圖片來源dailynews.sina.com、fashion.sohu.com、g.faxingsj.com、m.2liang.net、www.chinadaily.com.cn、www.data1314.com、www.faxingw.cn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indy

延伸閱讀
最適合下雨天的髪飾&編髮大推薦

別毀了妳的婚禮造型!從instagram搜出日本新秘超萌新娘編髮

上一則:澎澎水、髮油、定型噴霧..該怎麼挑?怎麼用? 人氣髮型師-Kai公開挑品秘訣! 下一則:從底妝開始變軟萌!這年頭少女妝一定要學下!(附彩妝教學影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