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頭髮都要噴上香水」ANNA SUI公開不藏私噴香秘訣

「我連頭髮都要噴上香水」ANNA SUI公開不藏私噴香秘訣
許多少女們喜愛的品牌ANNA SUI即將上市的新香「綠野仙蹤淡香水」,外包裝打破一往神秘氣息,走熱情異國大溪地夏日湖水藍,氣味上也添加舒緩及提升情緒的茉莉花香,混合新鮮葡萄柚調出華麗芬芳,異國檀木香與梔子花呼喚和平幸福感也襯托出新奇、綠意的氣息。這次FG也訪問到ANNA SUI本人,讓她來談談新香的靈感來源,以及她私房用香方法,原來噴髮絲是她小撇步!

「我連頭髮都要噴上香水」ANNA SUI公開不藏私噴香秘訣

ANNA SUI 綠野仙蹤淡香水

30ml NT1,650 / 50ml NT2,300 / 75ml NT2,900

前調 | 檸檬、葡萄柚、黑醋栗

中調 |雙瓣茉莉、蓮花、橙花

後調 |梔子花、三角葉揚、檀香

ANNA SUI X FashionGuide
「我連頭髮都要噴上香水」ANNA SUI公開不藏私噴香秘訣
FG:想請問ANNA SUI,這次香水的靈感來源是什麼?感覺這次從外包裝似乎跟以往不同是為什麼?
A:這所有靈感是來至於我跟家人去大溪地渡假,但其實我去渡假前就必須把所有東西做完,所以這源於為我對大溪地異國風情的想像所誕生。

FG:真的到大溪地渡假時,有覺得當地跟想像的有落差?還是又有新的啟發?
A:我覺得去到那邊它比我想像中的更美,充滿了大自然,到處都是很清澈的水、異國風情的花綠意漾然,而且當地的人們都非常的溫暖、開朗,所以我覺得整體而言對我未來東西有再升級。

FG:ANNA SUI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品牌香水、 化妝品和時裝。作為品牌的領導者,你的工作量看起來很重。你是如何處理工作與生活的平衡的?
A:我覺得我的工作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因為它可以把我平常就喜歡或是很想學習的東西融在工作裡頭。我一天的工作非常忙碌,通常八點就到辦公室,一路工作到晚上七點或是七點半,我會把工作都壓縮在這段時間,盡量將傍晚的時間給家人、朋友。

FG:回到關於香水的話題,你自己在用香上有什麼秘訣?怎樣才能讓香味持久?
A:我最喜歡噴在頭髮上,因為它是最容易吸味道,你會發現去煙味重一點的地方,出來味道就很重。至於什麼能讓香氣持久,我會用人家堆疊的方式,洗完澡擦同個系列護膚乳,擦完之後噴香水。最重要是出門前一定會在頭髮前噴!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噴出水果氣泡飲香味?JILL STUART「吉麗絲朵 花鑽香水(夢幻金漾)」7月上市

少女就是要連香水都要粉紅色!【粉紅系新香】來了!

 



上一則:力抗夏日高溫!讓你涼得有感,夏日【涼感】身體保養來了! 下一則:畢業季=求職季,讓面試一次達陣的好感妝怎麼畫才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