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慜娥保養偏執狂!敷晚安面膜連脖子都不放過

新慜娥保養偏執狂!敷晚安面膜連脖子都不放過


這次彩妝大師Kevin老師遠赴韓國與人氣韓國演員新慜娥一同出席彩妝活動,活動中連Kevin老師都讚嘆不已的新慜娥發光美肌,新慜娥自己也大方透露出對保養的執著點是連晚安凍膜都得要敷到脖子,就讓我們來看看她還透漏了什麼保養祕訣?而Kevin老師這次還示範了什麼技巧。

新慜娥保養偏執狂!敷晚安面膜連脖子都不放過
新慜娥提到非常重視肌膚保濕,特別是補水,強調水跟霜一定會使用,晚上一定會使用晚安凍膜,不只在在臉上,就連脖子也不放過。新慜娥強調,這樣可以大大的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膚色亮度也大幅提高,妝容也更服貼。

新慜娥保養偏執狂!敷晚安面膜連脖子都不放過
此外,新慜娥還提到也是氣墊粉餅的愛用者,不論戲內戲外都離不開它!而Kevin老師表示,氣墊粉餅上妝只要輕拍就完成,輕鬆簡單,補妝又方便,且可以使用帶有亮片的修容粉餅替代定妝蜜粉,不但可以定妝又不會改變氣墊的光澤,肌膚亮感不會因為定妝蜜粉的霧面感被遮蓋。這次新慜娥所代言的韓國知名彩妝品「O HUI 」再度推出全新第四代氣墊粉餅,與知名設計師Teo合作,這次以8個金色星星為設計圖樣,象徵希望與永恆,也代表再生與復活,Teo表示:「希望女性的美麗能與8顆星星一樣璀璨閃耀,永恆不變。」

以上圖片提供/Kevin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女星雷瑟琳微風之夜紅毯底妝不掉漆,秘訣竟然是拍20次化妝水!

韓女星IU私下最愛指定色NO.1「橘紅唇彩」,奪人心全靠它

 

上一則:星狀眼影、粉紅皮革唇彩、奶茶色染眉膏【GIVENCHY秋冬彩妝】有點少女 下一則:妳的防曬做對了嗎?防曬應該怎麼做?妳一定要知道的正確防曬知識&塗抹技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