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濕敷當面膜?母胎韓星IU維持白皙的祕方

牛奶濕敷當面膜?母胎韓星IU維持白皙的祕方
(圖片來源/dlwlrma@instagram)
擔任韓版步步驚心》女一若曦角色的韓國女星IU,在韓國被稱為國民妹妹,擁有像牛奶般嫩白肌膚的她,懂得年紀輕輕就開始保養,如何像她一樣維持白皙的肌膚呢?接下來就來看看IU的保養技巧吧!

牛奶濕敷當面膜?母胎韓星IU維持白皙的祕方牛奶濕敷當面膜?母胎韓星IU維持白皙的祕方
(圖片來源/http://makya.com/wp/wp-content/uploads/2015/12/%E6%9C%AA%E5%91%BD%E5%90%8D6.jpg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IU曾經分享她因為代言ISOI,所以常常使用此品牌的產品,其中最愛使用的保養品是「ISOI修護精華」,而且是IU避免膚色黯沉的法寶之一。從品牌官網中得知,這支精華質地水潤好吸收,可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也能淡化肌膚疤痕,淡淡的玫瑰香更深受玫瑰愛好者的喜愛。
牛奶濕敷當面膜?母胎韓星IU維持白皙的祕方牛奶濕敷當面膜?母胎韓星IU維持白皙的祕方

(圖片來源/dlwlrma@instagram、http://img1.gtimg.com/fashion/pics/hv1/123/75/2006/130459398.png)
此外每週使用化妝棉濕敷牛奶,是IU用以維持白皙皮膚的訣竅,但在使用牛奶敷臉時,也要注意自己的皮膚會不會對牛奶產生過敏,再進行敷臉。除了臉上的保養外,IU曾在談話節目中強調,自己會多補充體內水分,她認為由體內補充到體外才能達到真正保濕的方法之一。而且在保養前更重要的是卸妝、洗臉不能少。另外,在做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時,IU也會搭配按摩讓肌膚喝飽水,發揮保濕的功效,鎖住水分。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Nancy

延伸閱讀

美白好簡單!韓妞人手一條,讓你不用上妝就立刻白一色階的美白霜!

【FG美妝大賞趨勢報導】白皙透亮

 

上一則:一頭唇露、一頭唇釉!韓國最新banila co. 智孝款雙頭唇釉,台灣9月上市 下一則:2016染髮新趨勢,最適合亞洲人的髮色這樣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