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韓妞大勢橘唇妝持久不掉色(附彩妝教學影音)

解密!韓妞大勢橘唇妝持久不掉色(附彩妝教學影音)

(圖片來源:@ssinz7/@skuukzky)
夏日流行唇妝就非橘色莫屬了!其實不論是韓妞或台妞,大家現在都流行橘唇,可以是豐潤感也可以是霧面感。但因為夏天容易出油或是多喝水而讓唇彩掉色,讓人不得不常常補妝,到底要如何才能夠持久不掉色呢?就讓以下的影片來教你如何擁有持久橘唇吧!


想要有持久的橘唇,首先要先上一層唇彩抿掉後再遮瑕,最關鍵的就是用蜜粉
定妝後再上一次色,就能持久不掉色!

推薦商品

 

解密!韓妞大勢橘唇妝持久不掉色(附彩妝教學影音)
(左)​ETUDE HOUSE「雙倍口感~甜心染唇彩」OR202 4g NT.590
全系列共9色,每一色號都擁有雙重質地,一頭是水潤唇釉,另一頭是慕絲唇彩,水潤的唇釉搭配點棒狀設計,快速輕點於嘴唇中央,唇釉的質地可以快速達成散色效果,與唇色自然融合,完美結合雙重質地,打造超美漸層。
(右)banila co. - Two Kisses Dual Tint 9月才上市
Two Kisses Dual Tint雙頭唇蜜分為一頭為Tint 染唇露,鮮豔明快的唇露 兼具水潤的質地,一抹即能擁有花瓣般的透紅好氣色;一頭為有滋潤唇紋的潤澤唇釉,綿密的乳液般質地,滋潤同時保濕效果極佳,抹上後可以指腹輕壓,形成較為霧面的質感。

解密!韓妞大勢橘唇妝持久不掉色(附彩妝教學影音)

(左)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208 6ml NT.1,200
經典的「持久顯色配方」以精準比例調合高密度色彩微粒、聚光鏡面科技、天然植物精油,造就獨一無二的水性唇釉質地,在雙唇表面形成滋潤不黏膩、輕盈無負擔的持久光澤薄膜,帶來恆久不走樣的水光唇色。

(右)絕對慾望美唇水彩 - 率性桃粉橘(320 Cold Fire) 7ml NT.1,100
創新類光療效果的質感,一筆注入高亮澤鮮明色度,立現閃耀晶亮光澤,含有珍珠成分的「濃縮液態」結構顏料,同時以玻尿酸包裹植物菁萃油(荷荷巴、向日葵和酪梨)能雕塑出最吸睛的光療唇同時持妝長達八小時,是絕不可缺的美唇夢幻逸品。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Nancy

 

上一則:不黏嘴唇釉、更透亮蜜粉、絕美眼影!肌膚之鑰這次秋冬真的很生火 下一則:韓國全新卡通聯名出爐!這一次MISSHAX小小兵合作 ,兵迷快朝拜歡呼Banana!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