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細製成的蜜粉你用過嗎?2016黛珂x馬歇爾典藏蜜粉限量上市

黃金細製成的蜜粉你用過嗎?2016黛珂x馬歇爾典藏蜜粉限量上市黃金細製成的蜜粉你用過嗎?2016黛珂x馬歇爾典藏蜜粉限量上市
收藏型彩妝再一發!!今年黛珂x馬歇爾 推出典藏第六代夢幻逸品蜜粉~
以充滿好奇心花漾精靈的奇幻旅程做發想,年輕貌美的花樣精靈,帶著滿滿的好奇踏上一場奇幻之旅。穿越森林、越過山林、橫渡河川、遨遊海洋,映入眼簾的大自然對於花漾精靈來說,全是新鮮、全是驚喜。花漾精靈歡喜的將這些大自然的禮物放入隨身小包裡,這個承載滿滿美麗寶物的小包,讓她滿足欣喜,也實現了花樣精靈的奇幻美夢!
黃金細製成的蜜粉你用過嗎?2016黛珂x馬歇爾典藏蜜粉限量上市

這不僅僅是故事,而是產品本身也實現了這樣的驚喜,2016推出的第六代夢幻逸品蜜粉將黃金細製成5000分之1mm以下的微米級粉體,透過觀賞的角度不同,變化出紫色或金色等不同色調。與其他色彩搭配使用,賦予色彩透明度與深邃感。而這樣的技術其實具有悠遠歷史,17世紀時就已經運用在彩繪玻璃與陶瓷器的著色上,讓這些藝術品展現閃耀光芒!
粉體添加了限定期間內,才能採集到芍藥、白花、白芒花籽等三種白色美麗花朵的複合精華,非常珍貴稀有。水潤保濕,維持明亮完美的粧感。以及採集一年只有4~5月間開花、長綠葉的數周的白樺樹液,被稱為活的生命之水,具有高保濕效果給予肌膚豐沛潤澤。
最後,將在海中與人魚公主的邂逅得到美麗的禮物【珍珠粉體】,以天然珍珠磨碎成微細粉末!含有豐富的胺基酸與鈣質,親膚性高。給予肌膚光澤與彈力,接觸肌膚瞬間彷彿滲透進肌膚般,幫助提高持粧度。

黃金細製成的蜜粉你用過嗎?2016黛珂x馬歇爾典藏蜜粉限量上市

這款蜜粉完全不使用凝固糊劑和接著成分,粉體是混合白樺水所溫和壓縮製成,經過12小時以上慢慢地將水分蒸發的獨特壓制工法,對肌膚非常溫和,蜜粉餅竟然能如此輕盈、蓬鬆,令人大為驚奇,能在肌膚般完美遮飾毛孔、黯沉、小細紋,即使經過時間,也不會出現黯沉,把底粧的色澤呈現出最高質感。

黃金細製成的蜜粉你用過嗎?2016黛珂x馬歇爾典藏蜜粉限量上市

關於 馬歇爾Ÿ汪達
1963年荷蘭出生,1996年發表的Knotted Chair受到國際矚目,曾與許多國際品牌合作包括Flos、Alessi Cappellini KLM荷蘭航空等,異業合作的創作作品超過1700件。素有藝術界頑童之稱的馬歇爾,期許自己「創造愛的世界、在生活中活出熱情,實現令人興奮的夢想」。因為這樣的信念,使他的創作充滿生命力與創作力,期望創造出令人玩味的作品,喚醒人情味,在馬歇爾的「設計新時代」裡,不會被任何規則與定律束縛,他的作品不是工廠產出的大量工藝品,而是像一首詩、具幻想空間、浪漫主義的體現。如此有才華的設計鬼才在2010年起擔任黛珂COSME DECORTE AQMW系列的藝術總監一職。為黛珂注入一股充滿生命力的活泉。

黃金細製成的蜜粉你用過嗎?2016黛珂x馬歇爾典藏蜜粉限量上市
永恆祈願蜜粉(花漾精靈)色號000 SPF15/PA++ NT.800018gx2 (粉芯)

2016年12月1日限量上市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用芳療紓壓讓肥胖、水腫、老化不上身 下一則:非常淘氣!Jean Paul Gaultier 2016年度重量級香水搶眼登場!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6-11-04 05:22:48
    連買....都捨不得
  • 匿名
    2016-11-03 23:52:23
    8000元....應該會捨不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