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芳療紓壓讓肥胖、水腫、老化不上身

用芳療紓壓讓肥胖、水腫、老化不上身用芳療紓壓讓肥胖、水腫、老化不上身
sp.skincare-univ.com
即將邁入冬季大家都開始討論美容油如何與保養做搭配,其實除了臉部之外,全身上下都很適合使用精油,不僅能滋潤肌膚更重要的是紓壓,一但身心靈得到舒緩放鬆,讓壓力釋放,相對的保養效果會更加提升喔~
用芳療紓壓讓肥胖、水腫、老化不上身

天然精油富含多種珍稀花植成分,以複方純精油結合植物基底油而成,其中DARPHIN推出各種功效的「芳香精露」可透過嗅覺神經傳導至大腦,改善 心靈與肌膚的負面狀態,舒緩壓力,配合淋巴按摩加強老廢物質快速的排出, 促進淋巴淨化與循環。

用芳療紓壓讓肥胖、水腫、老化不上身

入冬必備的油保養TIPS 分享「芳香精露」延伸運用的小偏方,並搭配按摩達到不同美膚療癒功效。
1.頭皮紓壓─改善睡眠品質、放鬆情緒 生活壓力大,想要好好放鬆,就用「芳香精露」帶來的力量療癒疲憊的心。建 議挑選洋甘菊、薰衣草成分的芳香精露可加乘紓壓效果,塗抹於頭髮分線處(頭 皮上) 並按摩,幫助安撫情緒、容易入眠。
2.減肥塑身 天氣變涼,食欲也相對增加,有效甩開惹人厭的肥肉,就採用橙花、絲柏、天 竺葵成分精油按摩身體,能降低脂肪、消除妊娠紋、減少浮腫現象,輕鬆達到 消水腫、塑身功效。
3.舒筋活血 要冬天了,容易手腳冰冷、關節不舒服的你,記得要用佛手柑、迷迭香、洋甘 菊成分的美容油好好活絡筋骨!睡前時常按摩身體關節處,有效抗風濕、止痛、 抗發炎及鎮定神經與肌肉疼痛,特別推薦給長期坐在電腦桌前或有腰酸背痛困 擾的上班族女性。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上一則:換季不換保養品還可以這樣做【DARPHIN】芳療保養密技三部曲 下一則:黃金細製成的蜜粉你用過嗎?2016黛珂x馬歇爾典藏蜜粉限量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