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保養劃重點「把臉洗乾淨!」

空汙保養劃重點「把臉洗乾淨!」
關於空汙以前大家可能很無感,但這幾年由於汙染日漸嚴重,所以許多人開始重視這類議題,而當肌膚長期暴露在空汙之下也容易因累積毒素導致皮膚提前老化、毛孔阻塞各種問題,每年10月~12月正是空汙問題嚴重的季節,彩妝保養品牌「倩碧」將推出對抗空汙【全能淨化系列】,包括洗面膠、泥面膜、竹炭洗臉機刷頭,以及對抗空汙的隔離霜,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空汙保養劃重點「把臉洗乾淨!」
對面日漸嚴重的空汙問題,為何我們得特別選用抗空汙洗臉商品呢?倩碧教育訓練師表示:「PM2.5跟沙塵暴不同,這種高濃度細小的顆粒物,能穿透肌膚、破壞肌膚抵禦能力,一般會建議長期暴露在懸浮立下或是肌膚代謝力差的人可以選用這類商品,能幫助之後肌膚健康。」,相信許多人都會困惑「怎樣才叫臉洗乾淨?」,倩碧教育訓練師表示:「建議可以用倩碧2號化妝水擦拭過,由於裏頭含乙醯葡萄糖胺跟水楊酸,如果擦拭過後還是黃黃的,就可能是沒洗乾淨。」

全能淨化深呼吸面膜 NT.1000/100ml 
空汙保養劃重點「把臉洗乾淨!」
此款泥膜帶點顆粒感,建議薄薄地一層蓋過毛孔即可,等它略乾後,沾點水按摩清除,快速清除汙垢、多餘的油脂,且不會有緊繃問題。

全能淨化潔面膠 NT.880/150ml
全能淨化複合刷頭 NT850
空汙保養劃重點「把臉洗乾淨!」

質地漆黑的洗面膠內含天然竹炭成分,能像吸鐵一樣帶走肌膚上頑強的髒汙,有效控制多餘的油脂分泌,提供長期清潔的效果。不管是搭配洗臉機或是單用都相當適合。這次洗臉機也出了含有天然竹炭成分刷頭,有效清潔皮膚上的環境毒素和汙染物,且可依據不同的需求進行深層清潔。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沒有藉口偷懶!楊丞琳:「卸妝花30分鐘!我連頭皮都會一起做卸」

 

上一則:送禮有面子!購入2016ANNA SUI聖誕限量組附贈華麗禮物盒 下一則:與Jo Malone同味!網路話題商品【566 香水洗髮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