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錯牙垢越多!你必須知道的漱口水新知

用錯牙垢越多!你必須知道的漱口水新知
(圖片來源/FG、pinterest)
由於美容牙齒風氣盛行,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牙齒的重要,日本上班族女性票選第一名的口妝美品牌Ora 2,這次新品『Ora 2 極緻香水漱口水PREMIUM』發表會時,邀請康緹牙醫聯合診所 陳柏睿醫師來講解關於漱口水挑選以及使用重點提到,原來萬一選錯漱口水竟反而會造成牙垢推積!使用漱口水口會乾?有許多我們所不知道的資訊,就讓我們來看看

維持牙齒健康3寶「牙刷、牙線、漱口水」

用錯牙垢越多!你必須知道的漱口水新知
陳柏睿醫師表示,以前大家前往牙醫診所多半都是詢問牙痛、牙結石等問題,但現在診所內有50%都在詢問有關於牙齒美容問題,例如:矯正、美白、貼片等可見越多人開始重視這塊。就醫生的角度,想維持一口好牙就不能不用「牙刷、牙線、漱口水」3項商品,這3項皆是用物理性的方式去清潔牙齒,並建議半年就得到牙醫診所檢查,因為牙齒很沉默,一般到很痛時都已經很嚴重。

選錯漱口水!小心牙垢越來越多

用錯牙垢越多!你必須知道的漱口水新知
關於在漱口水的選購上,陳醫師表示其實漱口水分為2類,一種是保健型是給一般人日常保健;一種則是有治療功能這種多半會含有抗菌成份「氯」,這種在使用上就得要多注意,用多反而會破壞口腔內的平衡,反而會造成牙垢越多。所以醫生建議選購時,依照客人需求注意。

這些漱口水的錯誤知識你得知道

用錯牙垢越多!你必須知道的漱口水新知
陳醫師還提到大眾對於漱口水有些誤解,例如:含酒精漱口水導致口腔癌?其實並不會,但的確有些人會因為酒精關係,越漱越乾的情況產生,另外還有漱口水替代正常刷牙等疑問,醫生表示漱口水並不能替代刷牙,且漱完後也不需要在做清潔動作。

Ora 2 極緻香水漱口水PREMIUM 各NT299/360ml

用錯牙垢越多!你必須知道的漱口水新知
這次Ora2全新推出的漱口水「Ora 2 極緻香水漱口水PREMIUM」,以香水的概念設計出擁有前調、中調、後調的漱口水,並添加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滋潤口腔。洗浄成分將引起齒垢原因的髒汙軟化,浮出後並洗淨,還可以吸附並去除口臭。

Ora 2 極緻淨白牙膏(柑橘薄荷)NT250

用錯牙垢越多!你必須知道的漱口水新知
全新柑橘薄荷口味極緻淨白牙膏,除了在味道上嚴選來自地中海的4種柑橘系果類精油,更是添加了全新的亮白成分,跟維他命E的新配方,促進血液循環使牙齦更健康,以及珠光柔和的細緻感,能更有效的改善齒垢狀況。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打造了唇齒間的奢華香氛!「牙膏界的愛馬仕」精品品牌MARVIS 禮盒首度上市 !

 

上一則:元斌太太李娜英代言品牌【su:m37°甦秘 】台灣12月登台 下一則:「絲襪粉餅、夾心脣膏」1028熱銷新品試色開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