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淡香精 玩味藍色聖誕節

Miu Miu 淡香精 玩味藍色聖誕節

「Miu Miu 淡香精」,走過繁花盛開的春季,艷陽高照的熱情仲夏,在今年冬季將與 大家迎來 Miu Miu 淡香精的第一個聖誕節。
Miu Miu 最經典的小羊皮 matelassé 絎 縫皮革此時躍上了聖誕禮盒的肌膚,將聖誕禮盒的精緻度提升到最奢華的境界,而盒 身上頭不僅繫上了與 Miu Miu 淡香精相呼應的紅色緞帶,使品牌的俏皮味在這歡樂的 聖誕佳節更顯融洽,香水瓶身上的金色浮雕 logo 也 100%複製於聖誕禮盒上,再度完 美詮釋 Miu Miu 輕鬆自在充滿玩味又兼具時尚元素的品牌精神。 

Miu Miu 淡香精 玩味藍色聖誕節

向來總以俏皮玩味風格遊走於時尚世界的 Miu Miu,今年推出的 Miu Miu 淡香精將迎 來第一個聖誕節,總是淘氣不斷的 Miu Miu 怎能錯過這大玩把戲的節日呢?Miu Miu 特地以 #MiuMiu7sins 為主題製作了七支可愛俏皮影片,將西方教義中的七宗罪徹底 淘氣翻玩!

率先登場的綜合版預告片中,向來古靈精怪的 Miu Miu 變化多端,化身多款不同造型, Miu Miu 究竟如何玩樂它的首次聖誕節,而七宗罪在 Miu Miu 的歡樂教義裡究竟如何呈現?完整系列影片將於近日公開,敬請期待。

Miu Miu 淡香精 玩味藍色聖誕節

Miu Miu 淡香精 玩味藍色聖誕節

Miu Miu 淡香精 2016 聖誕獻禮(淡香精 50ml+身體乳 100ml)NT.360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聖誕節用絕對應景~BULY日本檜木炭香氛蠟燭冬季新上市

買它們最療癒!趁著聖誕你非下手不可的精油禮盒

 

還在煩惱男生女生送什麼?ORIGINS聖誕禮盒讓你免煩惱~







上一則:偽素顏妝正夯!少女時代太妍妝容解析! 下一則:全身紓壓!清除粉刺!何潤東親身設計SPA會館【御水美顏體雕】體驗心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