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青控入坑!BYREDO迷你香氛蠟燭,小巧但經典口味齊全

推文青控入坑!BYREDO迷你香氛蠟燭,小巧但經典口味齊全
向來被媒體稱為時尚界的文青香氛品牌「BYREDO」,中性調的香水是到許多時髦人喜愛,連蠟燭都是各大時髦店的最愛。這次首次在國內外上市推出珍藏版迷你香氛蠟燭,將原本240g的蠟燭縮小到70g,一顆單價NT1100,包含許多經典香味懷舊書香BIBLIOTHEQUE、 叢花魅影FLEUR FANTOME、以及台灣賣得最好的純柔絨棉COTTON POPLIN等,喜歡BYREDO」的人可以當作入門款入手。

推文青控入坑!BYREDO迷你香氛蠟燭,小巧但經典口味齊全
推文青控入坑!BYREDO迷你香氛蠟燭,小巧但經典口味齊全推文青控入坑!BYREDO迷你香氛蠟燭,小巧但經典口味齊全
懷舊書香 BIBLIOTHEQUE
一款帶有皮革香氣粉香調,在法國巴黎相當受到歡迎。
香調 : 桃子、李子、皮革以及香草。

叢花魅影 FLEUR FANTOME
這款香氛蠟燭的香氣是為了頌讚鬱金香 ─ 無法以蒸餾方式留下香味的花朵。香調 :  大黃、鬱金香、纈草以及麂皮。

熾火玫瑰BURNING ROSE
濃郁的玫瑰香氣,結合煙燻木質氣息,喚起獨特的嗅覺體驗。香調 : 玫瑰花瓣/精油、紫羅蘭、皮革、樺木、烏木

森中樹屋 TREE HOUSE
靈感來自於日本設計師小林崇於東京所蓋的樹屋,這款香氛蠟燭將樹屋的簡樸素美完全轉化為乾爽的木質香氣。香調 : 竹、乾草、雪松以及檀香。

純柔絨棉 COTTON POPLIN
這款精緻維妙的香氣靈感來自於點綴了藍色洋甘菊的乾淨床單,非常適合於臥室及浴室使用。香調 :藍色洋甘菊、亞麻以及甜麝香

推文青控入坑!BYREDO迷你香氛蠟燭,小巧但經典口味齊全
BYREDO迷你香氛蠟燭  70g /NT110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FG周一萌物】你該來一顆蠟燭!精選【溫暖系】限定聖誕蠟燭們

上一則:不要只在乎清潔!換季頭皮、身體保養重點在「舒緩」 下一則:給身體吃的冰淇淋?! CLINIQUE冰淇淋身體乳霜話題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