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跟你約會!innisfree引進VR與李敏鎬遊濟州

歐爸跟你約會!innisfree引進VR與李敏鎬遊濟州
想跟自己男神一起約會嗎?相信有許多女生的答案都是YES,李敏鎬所代言的韓系品牌innisfree,率先將VR虛擬實境引進美妝服務中,讓消費者透過VR設施能跟男神李敏鎬一起遊濟州島,就讓我們快來看看!


從影片中,大家戴上VR眼鏡後,將用第一視角與李敏鎬一起出遊,據公關表示這款VR設施全球僅有5間旗艦店提供體驗服務,分別是韓國(江南,明洞)、中國(上海, 迪士尼)以及台灣台北忠孝。

innisfree VR體驗辦法
VR服務據點:innisfree台北忠孝旗艦店獨家服務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1號)
-設立三台VR設備,提供兩部虛擬實境影片,要讓消費者透過VR不僅可以觀賞濟州島的天然環境。
營運時間:12/16 試營運、12/17起正式營運。
門市相關活動:12/16起憑當天發票不限消費金額,每人限體驗乙次。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尖叫聲!100種氣墊粉盒任你選!innisfree全新客製氣墊【My cushion】

上一則:內捲、外捲、C字捲一次學會!電棒基本功教學看這(附影音教學) 下一則:多一道瑜珈呼吸法!讓你的乳霜效果更加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