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一般媽咪都會將懷孕保養著重在孕前,像是預防妊娠紋、體內鈣質補充等,但生了小孩後,面對忙碌的育兒生活卻開始逐漸放逐自己,狀態甚至會比孕期間還糟糕!由於生完孩子後身體會出現各種變化,例如:孕期就開始的壓迫導致循環不良造成的全身性水腫、肚皮撐大後產生的鬆弛、產後落髮等問題,這次FG編輯將教大家如何產後保養。

超緊顏5D太空霜+按摩滾輪
找回臉部輪廓線

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許多媽媽生產完一定面臨許多親朋好友的來訪,但全身腫的不像話實在難以見客啊....
尤其在產後選擇餵母乳的媽咪更不適合快速減重,在短時間無法恢復身材的情況下,那麼就針對臉部輪廓來改善吧,至少朋友來拍照時臉不會肉肉腫腫的,建議可以拿出家中緊緻型乳霜像是蘭蔻今年推出的「超緊顏5D太空霜」,搭配每天持續按摩,就能讓臉部線條緊緻又能滋養肌膚,就像范爺說的:「胖有什麼關係,臉美就好了!」

消腫臉這樣做~

 

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1.以下巴、鼻樑中心為起始點向上拉提 ,再向下滾動至頸部。
2.從鎖骨中央凹處按壓此穴位(缺盆穴)10秒,再向左右滾動,活絡全身循環。
3.以輕柔的打圈滾動按摩方式,從胸口按摩至肩膀、頸部,最後沿著下顎輕柔向上拉提。
4.下顎線外側往耳朵處,由下往上同一方向重複拉提3 次。
5.接著從:B 下顎線內側C 人中朝耳朵處D 顴骨中央朝眼尾處輕輕滾動按摩,每個動作重複3 次
6.最後從眉毛上方進行眼周拉提按摩,請以較深、較重的力道進行:A 從眉尾、B 從眉毛中央、C 從眉頭,分別往髮際線處滾動按摩,每個動作重複3 次。


推薦商品

 

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LANCOME 超緊顏5D太空霜(一般型/水潤型)50ml / NT3,400
完美結合太空抗引力科技及天然成分樹蕨萃取及鳥苷,質地柔滑細緻不黏膩且延展性高,能刺激彈力蛋白增生,有效拉提輪廓、緊緻肌膚,短短七天,能有效撫平細紋+20%、向上拉提臉部輪廓+21%,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LANCOME 蘭蔻超緊顏 5D 拉提滾輪 NT2,800
使用人體工學 360 度鑽石切面、表面為鋅合金抗菌金屬層的獨特按摩滾輪,只要輕輕滑動就能為臉部肌膚與輪廓帶來有如專業按摩 spa 技法的美容效果。

看更多商品介紹https://goo.gl/GJ9npA


維持胸型!
投入「美胸精華」

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圖片來源/克蘭詩影片截圖)
相信只要喂母乳的媽咪們都會擔心胸型改變困擾,除了需要注意餵奶時兩個乳房交替使用、戴合適的胸罩以及補充膠原蛋白外,「按摩」絕對是讓胸部維持住的不二法則,產後胸部按摩可以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搭配美胸精華更能讓胸型堅挺有彈性。

推薦商品

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CLARINS 克蘭詩牛奶果美胸精華NT2,450/50ml
牛奶果萃取可強化、緊實、調理並撫平肌膚,為胸部帶來持久的緊實感,持續使用下功效更為顯著。燕麥萃取營造出「隱形胸罩」。每天早晨使用,從胸部底部到下巴部位,帶來緊實效果。

產後落髮免驚!運用頭髮保養來改善

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由於賀爾蒙影響許多媽咪產後都會面臨落髮問題,但一般都不會太嚴重,只是忙碌育兒壓力讓休止期毛囊增加,基本上只要時間一到,頭髮自然會長出來,但由於這時候頭髮很細軟,建議可以加一點薑黃等促進頭髮平衡代謝成分,改善頭髮易斷情形。

推薦商品

不只有瘦身!原來媽咪們的【產後保養】還有這些

AVEDA invati蘊活精華系列
源自古印度阿育吠陀養生哲學,透過薑黃、人蔘、冬青樹萃取水楊酸等植物力量,溫和且有效地打造健康平衡的頭皮基礎,改善頭髮脆弱易斷情形,讓產後媽媽們的每一吋髮絲都更堅毅。

搭配正確的食療、茶飲有助消水腫

紅豆水取代白開水
紅豆30公克+500c.c.開水燒開,加入紅豆煮沸,紅豆勿煮爛破皮效果較好,關火悶30分鐘,將紅豆水瀝出,直接當水喝,無糖效果更好。

多喝魚湯補充優質蛋白
產後水腫可能是因為白蛋白不足營養不良導致,在食療方面可以多喝鯉魚、鯽魚、黃魚、鱸魚等優質蛋白魚湯調味盡量加蔥薑提味即可,不須再加鹽或味精。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經歷產後落髮惡夢!賈靜雯表示秘訣原來在這點

上一則:【周一萌物】貓奴請冷靜!萌翻了貓咪美妝讓你荷包失手 下一則:膠原蛋白請不要離開我!FANCL幫妳留住澎潤發光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