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企劃|開工後瞬美!年前5大熱門醫美療程公開

新年企劃|開工後瞬美!年前5大熱門醫美療程公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一年一度的年假又要到了,是不是已經有人想趁著難得的長假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門面了呢?想要鼻子在高一點點、臉再小一些些,然而因為整形需要的恢復期比較長,近年來醫美微整已經是許多人在年假期間的新寵兒,就是要等待在年假過後亮麗現身辦公室!

這次小編就為大家整理目前最受歡迎的微整5招,快來看看哪一項適合妳吧!

★針對膚況、斑點改善 - 探索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

適用對象:肝斑、曬斑、胎記
              臉上有疤痕
              想要改善暗沉,讓膚色亮白

恢復時間:無明顯傷痕恢復期,七天內會有小傷口的結痂脫落

以往針對改善膚況的療程大多會選擇淨膚雷射,目前最新的皮秒雷射不僅集結各種雷射優點;再改善肌膚斑點的同時還能溫和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改善老化肌膚的效果;恢復期短,術後也能立刻上妝!

★改善皺紋、肌膚鬆弛 - 韓式極線音波拉皮

適用對象:針對臉部表情紋路,如:法令紋、皺眉紋…等
              可針對使用於眼周、唇周等皮膚較薄部位
              臉部肌膚鬆弛或下垂肌膚上提
              改善毛孔粗大
              美化下巴V型線條

恢復時間:無特別恢復期,臉部紅腫會在幾小時內消退

我想所有的女生都被過了25歲開始老化這件事恐嚇,但感謝醫美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的目標就是逆天凍齡!無創傷療程,只需一次治療,即可保持最長約2年的拉提效果,韓式極限音波拉皮主要是通過治療用聚焦超聲波能量准確地注入皮膚的SMAS(面部表淺肌肉腱膜系統)筋膜層、皮下組織及真皮層來達到科學的療效。熱效應會使目標部位的溫度上升,然後拉緊周邊皮膚組織並提升,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啟動膠原蛋白再生機制,讓皮膚肌肉恢復彈性、緊致提升,從而達到消除皺紋與拉提的效果。

★臉頰凹陷、淚溝改善 – V+mini玻尿酸

適用對象:蘋果肌凹陷
              眼下淚溝
              調整臉部線條

恢復時間:施打部位紅腫一周內冰敷可漸漸消除

漸漸可以發現臉頰越來越消瘦、眼睛下方怎麼會有一條很像黑眼圈的溝?雖然很殘酷但不得不說這就是因為膠原蛋白離家出走了啊!針對這樣的臉部問題,通常會看起來時常累累的、還有一點苦命感,可選擇施打玻尿酸填充凹陷處,需要注意的是,蘋果肌與淚溝相輔相成,如果可以兩個部位一起調整效果會更完美喔!

★改善鼻形、下巴線條 – 晶亮瓷

適用對象:提升鼻型立體度
              調整下巴輪廓與臉部比例

恢復時間:可能會有紅腫脹痛,3-5天內可冰敷消除

通常東方人最苦惱的就是臉部的立體度不夠或是下巴太短讓臉部比例不佳,而不夠高挺的鼻樑,也會讓臉部看來較為扁平,這時候可以使用支撐性比玻尿酸高的晶亮瓷療程,讓鼻樑具有挺度後,搭配下巴調整臉部的比例,就能擁有和諧的臉部視覺!


★咀嚼肌、大臉改善 – 肉毒桿菌

適用對象:國字臉、咀嚼肌肥大
              臉部細紋、頭抬紋改善

恢復時間:無恢復期,但效果需一周後較明顯

不知道何時小V臉開始大盛行,搞得我們圓臉的女子心裡好苦啊!因為臉一大感覺就是胖,就連合照都超吃虧,當然也可以趁過年的時候利用注射肉毒桿菌來達到放鬆咀嚼肌的效果,讓下巴線條柔和滑順也會更上相喔~

新年企劃|開工後瞬美!年前5大熱門醫美療程公開

以上內容由愛爾麗診所專任醫師 林秉鴻醫生協助提供。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上一則:日本貴婦都在瘋!瑪丹娜自創保養品牌【MDNA SKIN】妳必購入這兩項 下一則:呼叫Jo Malone控!維他命E系列再添新品【維他命E身體磨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