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美妝做愛心!這些品牌都有默默在做公益

買美妝做愛心!這些品牌都有默默在做公益
(圖片來源/各品牌)
最近許多美妝品牌為了響應環保愛地球,會開始選用對環境影響較少的包裝跟原料。此外,更是有不少品牌會透過異業合作去關懷社會弱勢團體,例如:安耐曬與陽光基金會推動只要填寫鼓勵小卡就能送試用包,而寵愛之名更是舉辦公益演唱會,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給偏鄉兒童,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相關活動?

資生堂安耐曬╳陽光基金會

買美妝做愛心!這些品牌都有默默在做公益
資生堂安耐曬與陽光基金會聯手推動【擁抱陽光,看見希望】公益活動,消費者只要到櫃上寫下陽光祝福小卡給傷友,就能獲得安耐曬試用包,或是錄製擁抱陽光舞蹈影片並上傳至活動網站,安耐曬就會捐贈100元給陽光基金會。

活動辦法
1.
5月10日起至7月底止,消費者至資生堂東京櫃填寫陽光祝福小卡片鼓勵陽光傷友,即可免費兌換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4ml+銀鑽保濕防曬露4ml試用包乙份。此外,凡購買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或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任一瓶,安耐曬即捐贈10元予陽光公益基金會。
2錄製擁抱陽光舞蹈影片並上傳至活動網站,每支影片確認上傳後,安耐曬即捐贈100元予陽光公益基金會。

FABYX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

買美妝做愛心!這些品牌都有默默在做公益

買美妝做愛心!這些品牌都有默默在做公益

義大利頂級指彩品牌FABY與名模王心恬合作「Hope 4 Paws腳印力量」義賣活動,以及為援助流浪毛小孩而生的指彩系列—「FABYX王心恬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系列」。「Hope 4 Paws腳印力量」義賣活動從四月開始起跑,共籌到138,560元,全數捐贈給《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而這次聯名的「FABY X王心恬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系列」,未來的所有販售所得也都將捐出。

FABYX王心恬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系列 15ml/NT460

DR.WU達爾膚X弘道老人福利基金

買美妝做愛心!這些品牌都有默默在做公益
DR.WU在母親節前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作,為獨居長者送上溫暖活動,品牌5/5~5/8推出《愛‧陪伴》極地植萃面膜禮盒 (原價NT1,800,公益認購價NT1,388),公益所得將全數捐出幫助弱勢的獨居長輩。

寵愛之名2017第三屆相信愛慈善演唱會

買美妝做愛心!這些品牌都有默默在做公益
寵愛之名曙光協會今年也將在7/22舉辦第三屆「相信愛慈善演唱會」,邀請「創作鬼才」盧廣仲、鐵肺公主」戴愛玲等多位藝人,演唱會售票收入不扣除活動成本全數捐出。

 

活動辦法

日期:2017722 (星期六)
時間:19:30~21:00 (19:00入場)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演出藝人:盧廣仲、戴愛玲、小男孩樂團
慈善票價:$600 / $900
購票方式:KKTIX購票網站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上一則:用洗臉機護甲!女星王心恬【美甲4習慣】 下一則:PONY大神新影片告訴你!這樣打底才叫白裡透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