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保養術不要照單全收!韓國研究專家告訴你這些地雷不要踩

韓妞保養術不要照單全收!韓國研究專家告訴你這些地雷不要踩

相信很多女生都嚮往韓妞白嫩嫩又細緻的肌膚吧!網路上也有千百種韓國女生的美肌保養法,說著只要照做就能擁有跟他們一樣完美白皙的肌膚不化妝都好看,但真的只要照做就可以嗎?這次FG編輯部特別訪問 雪花秀品牌科學資深研究員 - 崔炤雄,來幫大家解密韓妞的保養術到底有哪些地雷不要學!


Q:以科學來說什麼叫做完美的肌膚狀態?

A:其實這問題的答案很廣,但以科學的角度來說,人類肌膚的代謝週期是28天,對我們來說肌膚只要在這樣的週期之下進行代謝,不僅在膚況上還有肌膚對於外在的抵抗力跟恢復力也會很好,這就是我們覺得玩美肌膚的最佳狀態!

Q:韓國與台灣的天氣差異,保養方式真的能全部照做嗎?

A:一般來說韓國的女生基本上是非常注重保濕跟清潔,而且韓國天氣比較乾冷,所以在保濕度上會做得更足,但這一點在台灣的氣候上也需要比較注意,因為台灣高溫潮濕,如果太油膩的保濕就會需要注意不要滋潤過頭反而造成肌膚的悶熱無法呼吸。

Q:韓國女生的保養方式有什麼特別的嗎?

A:其實韓國女生最重視的就像我剛剛說的清潔跟保濕,但這兩個步驟最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韓國女生會有過度清潔的問題,就算皮膚狀態看起來很好,但可能會有敏感肌的問題,這也是台灣女生在清潔上要小心的,不要因為悶熱出油就過度的清潔臉部肌膚!

Q:保養品用同系列整套的效果會更好嗎?

A:其實我們不建議女生保養品用整套,因為要針對肌膚不同的狀況進行保養品的調整,所以用整套的保養品不見得會讓效果發揮得更好,而且就算日常的保養我們也建議女生準備不同性質的產品使用,以防肌膚在不穩定的狀態下針對不同的現象使用。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上一則:「打亮人中、加強嘴角線…」彩妝師不會告訴你的豐唇心機一次學起來! 下一則:別讓副乳壞了美感!跟著名模王心恬3撇步養成美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