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0瑕疵!女星李佳穎3招養成【凍齡膚質】

膚質0瑕疵!女星李佳穎3招養成【凍齡膚質】

(圖片來源:junoohknow)
甜美凍齡女星李佳穎日前出席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新品上市記者會,近看完美澎潤的光澤感的好膚質一點細紋都沒有,完全看不出是她的實際年齡其實已34歲了!邁入輕熟女階段的她除了每天會堅持運動一小時,也淘淘不絕的分享了許多私下凍齡保養的技巧。

 

膚質0瑕疵!女星李佳穎3招養成【凍齡膚質】

1.選擇薄透水亮自然底妝

當天用完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李佳穎也表示她非常喜歡,她也順道分享自己私下的童顏妝容關鍵:「底妝方面我非常注重保濕!水亮的妝感其實比起霧面底妝較薄透、自然。霧面妝感有時候容易看起來過於厚重。我個人偏好自然薄透妝容,不喜歡將雀斑完全遮飾到消失,我覺得其實她不會影響整個人的美觀,不需要刻意去掩蓋,現在也不流行完美無瑕的妝容,我有時候底妝也不會全上,有時候甚至於把粉底當遮瑕,只遮飾毛孔粗大、暗沉的部分,最後再將剩下的餘粉上在髮際處。」

 

膚質0瑕疵!女星李佳穎3招養成【凍齡膚質】

2.妝前保養只能多不能少

通常問到保養不外乎就是化妝水+乳液,而李佳穎似乎可以說是保養魔人,花在保養的時間超越花妝的時間!「我妝前的程序其實真的很多(笑)除了每天晚上一定會敷一片比較好的面膜,早上起床也會再先敷一片面膜(那種便宜但不會過敏的),大約敷3-5分鐘,基本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那些通通不會少。最後所有保養品擦完後一定會再用臉部按摩器按摩臉,在推的過程中其實也在幫助保養品吸收。」

 

膚質0瑕疵!女星李佳穎3招養成【凍齡膚質】

3.定期按摩臉很重要

除了靠著天天運動一小時的毅力,她表示自己也會定期做臉部深層按摩。「我覺得按摩很重要,很多人會花錢去給專業的師傅按身體,相對的,我覺得臉部也需要定期做深層的按摩,不過按臉也不能隨便給人按,要了解人的肌肉紋理分布的人不多,我習慣固定給一個有30年經歷的阿姨按臉,她懂中醫,按完當下臉立馬變小,同時也可以拉提臉部線條!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整理報導

 

 

上一則:刷出零毛孔、細紋好膚質!天后御用化妝師妙妙揭開李佳穎【水光肌】底妝的關鍵 下一則:畫不好臉髒髒的!妙妙老師教妳畫出氣場爆棚【杏色妝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