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4色!一抹上就有偷心光澤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4色!一抹上就有偷心光澤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出新色啦!!一抹上那個光澤美到小編都快哭出來~#67是超自然紅潤的梅果粉、#69更是戀愛中的玫瑰色!!4種新色都美到翻~1/22限量開賣拜託大家別跟小編搶!

快點影片看試色:https://goo.gl/SuAB2p
情挑誘光水唇膏_全新限量4色_NTD1280



還有超貼心刻字服務!!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4色!一抹上就有偷心光澤

台北SOGO BR4刻字服務只到1/25!!怕錯過的女孩們可以到101旗艦店,常駐刻字機這次超級佛心,只要買一支就可以刻字!不管是犒賞自己的鼓勵,或是要送給女朋友的告白小禮都超級適合!!

編輯推薦看更多~
YSL「妳的專屬唇情密碼」簡直要把女孩寵上天!情人節禮物「絕對心動」不NG就送這個!
時尚又顯白!鎖定這些唇膏色號 跟上2018Pantone紫外光
唇彩新品夯貨全試色!M.A.C.零色差髒色唇、GA霧感絲絨明星色…預告2018趨勢唇妝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JADE
圖片來源/官方
影片來源/FG

 

上一則:跟著嬌蘭穿上全新小黑裙 大膽混出彩妝新變化! 下一則:空氣汙染害肌膚狀況拉警報!卸妝清潔這樣做才夠徹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