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單寧,還能怎麼穿?

全身單寧,還能怎麼穿?
單寧真的是萬年不退流行、四季皆宜的單品,光是一件單寧外套就足以將整體造型變得帥氣。普遍來講,許多人常以最陽春的單寧襯衫搭牛仔褲,但是現在我們要求更特別的denim style,透過單寧的剪裁和其他單品點綴、混搭,可以讓整套單寧x單寧更街頭、有型。

 

全身單寧,還能怎麼穿?
(圖片來源:eonline.com)
如果有follow歐美影劇版新聞的人,不會忘記十幾年前的螢幕情侶Britney 與 Justin出席美國音樂大獎典禮時的情侶裝吧!昔日的螢光幕情侶和這整套行頭再經典不過了~

 

全身單寧,還能怎麼穿?
(圖片來源:http://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3565925/Too-busy-party-Bella-Hadid-wows-double-denim-New-York-sister-Gigi-parties-night-away-star-studded-21st-birthday.html)
名模Bella Hadid穿著黑色短版背心外罩刷破oversize單寧外套,最亮眼地是七分牛仔褲的褲管以下的部分,沒想到白襪和黑色踝靴的搭配讓整體造型是帥氣兼具有趣。

 

全身單寧,還能怎麼穿?
(圖片來源:http://www.instyle.co.uk/celebrity/pictures/instyles-best-dressed-of-2014/best-double-denim-olivia-palermo)
女神級名媛Olivia Palermo每次被狗仔捕捉到的鏡頭幾乎沒有NG過,單寧襯衫紮進前開衩牛仔裙,裸色綁帶涼鞋把美腿變更長了~繫上黑色腰帶,剛柔並濟、有帥也有知性俐落感,襯衫扣子一路解到胸下,不是為了展現性感,就是因為這樣比較涼(小編愛說笑XD)

 

全身單寧,還能怎麼穿?
(圖片來源:http://cheapandcheerfulshopper.com/tag/get-the-look/)
演員兼模特兒的Zendaya則是同色調的單寧吊帶褲x單寧襯衫,整體視覺上不突兀、柔和順眼,再加上一只簡單的黑色後背包和亮綠色高跟鞋,擦上蜜桃色的唇膏,看來既青春又可愛,完全不同於先前單寧帶給人的冷酷感受。

 

全身單寧,還能怎麼穿?
(圖片來源:http://cebumodeling.com/blog/fashion/top-7-celebrities-who-nailed-the-all-denim-trend/)
時尚部落客Lauren Uy短版單寧背心展現性感,下半身則是以灰色丹寧襯衫簡單綁在白褲上,打造demin x demin。服裝和鞋子都偏屬暗藍、灰、白,所以以鏡面墨鏡和紅色方包賦予整體造型活潑感。

 

下次出門該捨棄襯衫搭牛仔褲的陽春穿搭公式了吧!利用配件或剪裁變換一下,嘗試看看單寧的混搭風格。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

延伸閱讀
夏日時尚關鍵字,你抓到了幾個重點呢?!
第一時間掌握夏季流行趨勢!時尚休閒裝搭配全集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第一時間掌握夏季流行趨勢!時尚休閒裝搭配全集 下一則:時尚人士都嚇傻~KENZO x H&M手牽手合作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