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以上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網路)

最近看到許多品牌紛紛將卡通圖案放入時裝裡,像是米老鼠、史努比、超級瑪利兄弟、嚕嚕米、加菲貓、皮卡丘、海綿寶寶、小小兵等等…,無論是美國、日本或各地,經典的卡通總是讓人回味無窮,也值得讓人一再翻玩。而這次超療癒的布丁狗,不是出現在餐廳,而是在潮流服裝裡~且系列非常完整,讓人不想注意都難!


: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聯乘系列
為慶祝PomPomPurin布丁狗誕生20週年,香港時裝潮流的:CHOCOOLATE將於這個夏天與Sanrio攜手合作,將布丁狗帶到:CHOCOOLATE,推出一系列可愛有趣的聯乘單品。
聯乘系列以:CHOCOOLATE一貫的黑、白、灰為主色調並以紅色和布丁狗標誌性的黃色作點綴,推出T-SHIRT和配飾等女裝和童裝單品(童裝單品價格請洽店鋪,文章內價格以女裝為主)。系列圖案以布丁狗為主,當中以人物角色Full Print圖案T-SHIRT最具代表性,成為系列的焦點。

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由左往右: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人圖案T-SHIRT NT.1339、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人物角色圖案T-SHIRT NT.1439、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人物角色字母圖案T-SHIRT NT.1339)

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由左往右: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人物角色圖案橫間T-SHIRT NT.1439、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人物角色圖案T-SHIRT NT.1339、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人物角色圖案T-SHIRT NT.1239)
另外設計師把布丁狗的倉鼠好朋友「Muffin」加入印花圖案當中,再配以英文字母、橫間條紋、甜點圖案等,十分可愛別緻。

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Bundle Set(人物角色圖案T-SHIRT 1件+化妝盒 1個)NT.3359)

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造型睡衣NT.3359)
令人驚喜的絕對是以布丁狗整個造型作為設計藍本的睡衣,將睡衣的帽子戴上後就如變成布丁狗一樣,是不是很萌啊~覺得當露營的睡衣都可以(誤)。

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配飾方面,絕對少不了布丁狗頭上的茶色畫家帽,布丁狗公仔造型斜背袋和化妝箱,玩味性濃厚之外更不失時尚感。
(左: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造型斜背袋NT.1719)
(右: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茶色畫家帽NT.1629)


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凡於:CHOCOOLATE專門店購買兩款或以上指定:CHOCOOLATE貨品滿淨價NT.2,800,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圖案毛巾乙套

卡通印花不分齡更減齡,現在穿上正時髦!
滿淨價NT.4,200,即可免費獲贈PomPomPurin布丁狗造型攬枕乙個。(單內必須包括一件:CHOCOOLATE x PomPomPurin布丁狗聯乘貨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關於PomPomPurin布丁狗:
PomPomPurin布丁狗是2015 Sanrio 人物大賞的第一位,主要特徵是頭頂上茶色的畫家帽,生日是1996年4月16日,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牠平常喜歡去公園散步,討厭一個人孤零零被關在家中,最喜歡的食物是牛奶和媽媽做的布丁。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6、7年級大小孩的童年,VANS X NINTENDO絕對共鳴霸氣回歸!
迪士尼迷注意了!!Disney x Coach 合作推出限量系列,實在太可愛了~~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PHANTACi x Envol Avec Ning,大膽詮釋潮流迪士可新風潮 下一則:和H&M STUDIO 2016秋冬系列一起來場奇幻旅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