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2016全新經典車賽腕錶 父親節尊榮呈獻

 

蕭邦2016全新經典車賽腕錶  父親節尊榮呈獻


今年,蕭邦於父親節推出充滿運動風尚的古董賽車腕錶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系列、Mille Miglia系列的完美錶款,都是致贈父親的最佳尊榮獻禮。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系列腕錶,集結精巧機械與復古設計於一身;Mille Miglia GTS Automatic Speed Black系列腕錶,充滿陽剛氣息,融合運動風範,給您父親節腕錶獻禮的不同選擇。

蕭邦2016全新經典車賽腕錶  父親節尊榮呈獻

 

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系列

蕭邦與骨董車賽密不可分,源於蕭邦聯合總裁卡爾-佛雷德里克‧舍費爾(Karl-Friedrich Scheufele)對古董車的熱情,蕭邦自2002年起成為摩納哥古董車賽的贊助商和官方計時夥伴,每兩年舉辦一次,在摩納哥最傳奇的賽道上進行激烈的極速競逐。為紀念今年第十屆盛事,蕭邦特別推出Grand Prix de Monaco Historique系列全新計時碼錶,限量500枚,外觀設計靈感源自古董車,搭載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機芯,動力儲存約46小時,恆久律動猶如父親永不停息的深情。集精巧機械、精密計時性能及復古設計,體現車賽馳騁駕馭的精神和蕭邦嚴苛的製錶標準。

型號 : 168570-3002/售價:NT$254,000  (限量發行250枚)



蕭邦2016全新經典車賽腕錶  父親節尊榮呈獻

 

Mille Miglia GTS Automatic Speed Black系列

此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傳奇的意大利古董車賽,蕭邦自1988年起即擔任此官方計時,每年春天集合超過400輛古董車橫越布雷西亞和羅馬,堪稱「世上最美麗的賽事」。高貴典雅的美學設計與卓越的技術性能使這款腕錶成為獨一無二的計時傑作,搭載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的蕭邦自製機芯。全新Mille Miglia GTS Automatic Speed Black腕錶,限量1000枚,全新DLC黑色類鑽碳鍍膜,加強腕錶色澤附著,耐磨性極佳。使用1950年代賽車儀表盤的特大數字、引擎裝飾以及印有Dunlop輪胎花紋圖案的錶帶,傳承蕭邦對經典賽車重視的精神。Mille Miglia GTS Automatic Speed Black腕錶搭載蕭邦01.01-M機芯,此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擁有充裕的60小時動力儲備,Mille Miglia GTS Automatic Speed Black黑色腕錶彰顯非凡個性和時尚魅力,象徵著蕭邦從古至今的對經典賽車的熱情。

型號 :168565-3002/售價:NT$254,000  (限量發行1000枚)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延伸閱讀
FENDI 大玩黑色搖滾風!隆重呈現BLACK EDITION全新配件系列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圖片來源:蕭邦)

 

 

 

 

上一則:TOD’S 推出法拉利系列豆豆鞋成對獻禮!就是要高調放閃! 下一則:把握本週末「In The Playground 趣你的嘉年華」快來DIY屬於自己的人字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