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發佈秋冬形象大片 丹麥超模Erichsen 詮釋華麗個性時尚


Michael Kors發佈秋冬形象大片 丹麥超模Erichsen 詮釋華麗個性時尚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6秋冬形象廣告大片以「個人風格」為主題,邀請時尚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掌鏡。設計師Michael Kors 表示:「這一季我們將丟掉既有的框架守則,從輕柔嫵媚的羽毛裝飾到斜紋軟呢織紋,一切皆以個人風格與具有個性態度的服裝為概念主軸。攝影師Mario Testino捕捉出丹麥超模Freja Beha Erichsen 於豪華復古的車廂後座中,一股不言而喻的自信樣貌,從鏈袋細節、輕柔羽毛到oversized的皮草,大氣從容的風格態度和高質感氛圍,完美帶出秋冬的服飾和配件主題。透過Erichsen獨特的率性氣息,詮釋女性在豪華旅程中享受一個人的摩登自在時光。


Michael Kors發佈秋冬形象大片 丹麥超模Erichsen 詮釋華麗個性時尚

MICHAEL Michael Kors秋季廣告承襲品牌的一趟紐約市的回程之旅,攝影師Testino捕捉三位模特兒Emmy Rappe、Romy Schonberger 和 Sven de Vries在曼哈頓天際線甫降落的直升機中優雅登場,不僅呼應品牌的Jet Set精神,更將70年代的都會風格透過本季的華麗紋理的和迷人剪影完美聚焦。

 

Michael Kros Collection 與MICHAEL Michael Kors 2016的秋季系列廣告將在7月份於全球34個國家正式曝光。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延伸閱讀
迪士尼迷注意了!!Disney x Coach 合作推出限量系列,實在太可愛了~~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圖片來源:Michael Kors )

 



上一則:把握本週末「In The Playground 趣你的嘉年華」快來DIY屬於自己的人字拖! 下一則:法國最夯的IT BAG-Le Copain男友包,怎能抵擋它的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