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收藏!havaianas 拖鞋哈玩夏日海灘 限量浮床大放送!

夏日必收藏!havaianas 拖鞋哈玩夏日海灘 限量浮床大放送!


這禮拜收到超重的包裹,打開來一看竟然是havaianas 哈灘浮床,份量感非常足,鮮明的紅白配色,加上大大的LOGO,完全充滿哈瓦那的風格!讓人好想去無人小島曬太陽渡假!限量的哈攤床只送不賣~所以大家週末可以把握機會去逛逛havaianas 主題快閃店,只好消費滿額即送哈攤浮床!(真的好划算!)

千萬海灘計畫三部曲 『哈』式熱浪席捲全台

havaianas 選在正式登台的第13年,將「海灘」訂為年度概念,耗資千萬展開年度海灘計畫,首波打造進軍台灣第一間以「海灘」為主題的高規格快閃店;此外,還創下havaianas大中華區首次以行動攤位販售的紀錄,將廂車改裝訂製成『哈灘車』,融入品牌風格特色於全台巡迴。一直以來不斷追求突破,帶給每一位粉絲滿滿熱情的havaianas 當然不僅僅如此!適逢暑假玩水旺季,台灣更獨步全球推出今年最夯的話題商品:「havaianas 哈灘浮床」,經典、鮮明的紅白配色,加上大大的LOGO,帶去海邊絕對是吸睛度滿分!7月16日起,凡於havaianas主題快閃店消費滿兩千即可獲得 havaianas 哈灘浮床,只送不賣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夏日必收藏!havaianas 拖鞋哈玩夏日海灘 限量浮床大放送!


 







(左)位於中山靜巷的havaianas主題快閃店以「巴西海灘」為主題(右)店內使用千雙人字拖組成立體海浪。



今年超夯的話題商品巨型充氣浮床,全球僅限台灣地區獨家推出,只送不賣!
門市資訊:havaianas 主題快閃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 (02)2562-6238

圖片來源:havaianas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延伸閱讀

超生火!KENZO 2016秋冬探索東西文化 藝術與摩登印花玩味十足
東區新地標!時尚國民鞋SUPERGA 打造高端新通路「K+S」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女星Melody及名模鄒寧恩演繹Roger Vivier 2016秋冬絕美新品 下一則:話題女王泰勒斯親自操刀設計!Keds推出泰勒絲設計聯名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