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衣也是洋裝,CP值高到破表的夏日穿搭

是上衣也是洋裝,CP值高到破表的夏日穿搭
(圖片來源:popsugar.comzimbio.comdailymail.co.uk)

有沒有那種自己喜歡的衣服,然後衣服剛好也適合自己?原來買衣服、穿衣服也是像真愛一樣可遇不可求啊~(菸)
不喜歡每天煩惱穿搭、不喜歡身體被特殊衣料摩擦的膚觸、不喜歡過多裝飾的衣服……
那穿T-shirt的話,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柔棉材質舒舒服服,好像沒有穿一樣(衛生棉廣告台詞?喂~)洗滌方便,僅需分顏色裝進洗衣袋、按下洗衣機電源鍵就好,然後就翹腳等著曬衣服,是夏日也發懶的人(指自己)最愛的衣款了!

單價不會太高又老少咸宜的T-shirt能夠發揮的穿搭力和實穿性不可限量,光是版型和圖案印花就能有多種風格可以選擇,再以其他配件混搭,其效果可是不得~了,只要一雙靴子和一副太陽眼鏡,就能打造出好萊塢式的street style。而在任由你自由發揮oversized T-shirt之前,先來窺探名人oversized T-shirt的穿搭創意。

是上衣也是洋裝,CP值高到破表的夏日穿搭
(圖片來源:justjared.com)
Rihanna選擇燙貼T-shirt、黑色半筒靴,頭戴具運動風格的貝蕾帽,打造另類的美式街頭。

是上衣也是洋裝,CP值高到破表的夏日穿搭
(圖片來源:funmykemmy.com)
Miley將T-shirt當cocktail dress穿著,金屬+皮革深色方包,腳蹬尖頭細跟白色高跟鞋,妝容重點為紅橙色的唇彩,看似帶點酷感與隨性卻不失正式、優雅,出席正式場合,非常OK。

是上衣也是洋裝,CP值高到破表的夏日穿搭
(圖片來源:gettyimages.com)
萬一擔心T-shirt不夠長、無法好好遮住屁屁的話,除了再套件小短褲,也可以像Alexa Chung內搭legging,是有型又能有安全感的穿搭方式。

是上衣也是洋裝,CP值高到破表的夏日穿搭
(圖片來源:justjared.com)
最簡單的穿搭就效仿名模Hailey Baldwin,將頭髮紮起馬尾或包頭,腳穿運動鞋、帆布鞋,在冷氣房或天氣入秋後外罩一件軍外套、版型偏寬大的外套,就能變身街頭女孩!

老實說oversized T-shirt作為小洋裝,不論怎麼搭基本上不太會錯太多,唯一的穿搭禁忌就是搭配夾腳拖鞋,因為那真的「隨性」到看來像穿著家居服外出買醬油XD
如果無法在女裝區找到喜歡的版型和圖案,那就前往男裝區或者打開男朋友的衣櫃吧!相信我,即便看來太過陽剛的款式也能創造意想不到的中性感。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


延伸閱讀
2016夏季特賣會必買單品攻略!
話題女王泰勒斯親自操刀設計!Keds推出泰勒絲設計聯名款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2016夏季特賣會必買單品攻略! 下一則:彩色印花魅力延續~義大利精品EMILIO PUCCI 2016秋冬形象廣告釋出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