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露肌也能穿出完美細肩

學!不露肌也能穿出完美細肩
(圖片來源:Man Repeller Facebook/ blueisinfashionthisyear.com/ Chiara Ferragni Facebook)
細肩已經燒了一段時間,特別是絲料材質類睡衣的款式。對東方人來說單穿的話,確實很容易凸槌‧‧‧胸口沒肉雖然穿來很涼,一不小心卻會變free the nipples;胸前太有肉的,穿出門也一定會被白眼疑問:你想幹嘛?!
胸部大或小錯了嗎?胸部沒有錯!!!
東方臉孔錯了嗎?嗯...也許有一點點關係XD民風和文化所致...
但一切困難絕對可以靠搭配來解決,甚至將細肩單品變得更加有型、完美。

學!不露肌也能穿出完美細肩
(圖片來源:Kerina*薛妞妞 Facebook/blueisinfashionthisyear.com)

任何造型只要有白色背心和素T就能夠安全過關,而想跟其他人有差異化,透過內搭的挑選就能提高細肩搭配的sense,像薛妞的白背心是麻紗材質,帶點透明感,穿起來比起一般棉質背心更有質感,搭配草帽相當具日雜麻豆的氣質。另外像T-shirt可以選擇細針織,展現有別以往的知性氣質。

學!不露肌也能穿出完美細肩
(圖片來源:左:泰拉Tyra Facebook/中、右:blueisinfashionthisyear.com)

既然白色這麼好搭,不妨將T-shirt換成白襯衫,同樣是白色單品,白襯衫配上細肩連身短裙卻給人正式、優雅感。如果不想要再以千遍一律的白色單品,試著將細肩上衣與內搭大玩色彩,對比色的混搭將細肩穿得很活潑可愛,萬一對顏色搭配上沒自信的人,外搭的細肩可以選黑色,如此一來,內搭T不論顏色怎麼搭,都夠好看、不失手。

學!不露肌也能穿出完美細肩
(圖片來源:林弈 Facebook/ Kristina Bazan Facebook)

想要性感卻又點保守的人,細肩配蕾絲絕對是首選!比起大面積的嶄露手臂和胸前皮膚,隱約露出肌膚在視覺上是更加挑逗,在肌膚上創造陰影,上身看來有修飾與顯瘦效果,不論是不是西方臉孔,都能夠駕馭!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
延伸閱讀
連權志龍都愛的義大利鞋王GZD,秋冬系列考驗大家的荷包!
是上衣也是洋裝,CP值高到破表的夏日穿搭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情人節、父親節禮物一手包辦! LONGCHAMP秋冬時尚精品收服情人的心 下一則: 慵懶又夢幻 !ZARA 2016 秋冬形象廣告打造絕倫幻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