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掉高跟鞋! 流行就是要洋裝配運動鞋

拋掉高跟鞋! 流行就是要洋裝配運動鞋
資料來源: Kendall Jenner (usmagazine.com) / collagevintage.com /Christine Stewart (pinterest.com)

不是每個女生都會穿高跟鞋,但絕對每個女生都會穿運動鞋吧XD不管追不追流行、即便不是鞋控或蜈蚣,每個女生的鞋櫃一定會放雙運動鞋!
健身運動在近年越來越夯,身體的肌肉線條要趕流行,這股風潮也一路吹到腳底。從前令人卻步的超專業機能型運動鞋,至今卻也燒上街頭、展現時髦,而國中時期學校服裝儀容規定的全白布鞋,在可是在今夏鞋界中完勝封王。

 

 

拋掉高跟鞋! 流行就是要洋裝配運動鞋
資料來源:Alexa Chung (jadorebydesign.wordpress.com)
Alexa Chung總能在每一次亮相時,完美展現個人獨特穿搭力,將荷葉邊的復古碎花小洋裝,搭配百搭綁帶黑色帆布鞋,可愛兼具中性。

 

拋掉高跟鞋! 流行就是要洋裝配運動鞋
資料來源:collagevintage.com

還在將騎士皮夾克配踝靴的話,那有多無聊~
亮粉色運動跑鞋與上身的白色洋裝製造浪漫可愛的氛圍,卻又和帶點陽剛味的皮夾克撞出俐落的特別感,有點少女、有點帥氣。

拋掉高跟鞋! 流行就是要洋裝配運動鞋
資料來源:Gigi Hadid (trendsurvivor.com)

什麼都不想煩惱的話,可以像名模Gigi一樣,one-piece搭配粉紫色運動鞋,略有腰身剪裁的素面長洋和皮質包包點綴,讓整體造型不至於太過居家,洋裝與運動鞋顏色柔和地相當平易近人,就像個衣Q很高的鄰家女孩。

拋掉高跟鞋! 流行就是要洋裝配運動鞋
資料來源:Rita Ora (fashion-parade.com) / (fashionbombdaily.com)

不論是正式復古套裝,或者是海軍風直條長洋,Rita Ora都用運動鞋詮釋個人style,實在難以想像60年代的復古套裝套上運動鞋竟無維和,反而將復古裙裝襯托地更有看頭、時髦。



小編搭給你看:

拋掉高跟鞋! 流行就是要洋裝配運動鞋


EYESCREAM幾何透膚針織拼接細褶洋裝(白)NT.550
、New Balance MRT580LF NT.3,650

拋掉高跟鞋! 流行就是要洋裝配運動鞋

EYESCREAM鬆緊腰花邊拼接V領蕾絲洋裝(白)NT.590New Balance MRT580LF NT.3,65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R BAN

延伸閱讀
今年鞋櫃裡非得要有一雙的美鞋就是厚底鞋!
凱莉迷注意!《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同名品牌SJP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凱莉迷注意!《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同名品牌SJP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下一則:MICHAEL Michael Kors 2016年秋冬IT BAG注入摩登音樂靈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