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資料來源:Gigi Hadid (hollywoodlife.com)、Chiara Ferragni Facebook、stylecaster.com)

從前穿拖鞋逛街約會會被說俗氣、沒禮貌,這次你可以大聲說:I am sooo stylish.
拖鞋風潮由今年春夏後仍舊持續,拋棄夾腳式拖鞋纏附指縫的不舒服感和危害健康的潛在危機,大片式的拖鞋鞋面輕鬆包覆腳背,配上偏寬的鞋底底版,完全free the toes!時尚與舒適是可以同時兼具!不論運動品牌、平價服飾,甚至是精品名牌通通都在「穿拖鞋」,還沒好好下手買拖鞋的,小編這次先幫你挑好,根據你的荷包和喜愛挑選屬於你的超時髦拖!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資料來源:Rihanna (wwd.com)
Rihanna這次為puma聯名設計款的毛絨絨拖鞋,共有黑、白、粉紅三種顏色完全造成選擇上障礙。一上架立馬造成搶購熱潮,連好萊塢名人也都為之瘋狂。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資料來源: adidas官網)
提到運動拖鞋鼻祖就一定會聯想到adidas。不只在以往看起有點像「衛浴用拖鞋」經典款式(左)大玩色彩,就連材質和鞋底也有別於往,(中)想像不到木屐式的adidas拖鞋嗎?抑或是(右)腳踩在滿遍花海上行走呢?除了愛迪達的基本款黑白拖之外,今年夏天不妨試試看花俏一點的顏色吧!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資料來源:Chloé (shopstyle.com)、(farfetch.com))
Chloé (左)毛拖鞋的誘人程度,讓人只想大叫「好可愛!」,而(右)今年流行的民俗狩獵風,連拖鞋也要同步。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資料來源:Balenciaga (matchesfashion.com))
不太習慣過於寬版或中性的鞋型的話,Balenciaga(左)推出鉚釘+編織拖鞋樣式,或者選擇(右)簡單一點的酒紅色樣式,襯托素雅氣質。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資料來源:ZARA官網)
荷包有限的話,ZARA絕對是可負擔又時髦的首選品牌。在這裡喜愛皮草系、休閒系、素雅系等都能找到。



同場加映
小編試穿特別篇:
穿藍白拖很土?No~沒穿過藍白拖的人才out fashion,日本品牌URBAN RESEARCH X台灣選貨品牌Plain-me聯名推出台灣味十足的「藍白拖」,將台灣在地精神發揮到極致,結合日本的精緻品質質感,讓藍白拖不僅流行回歸,更喚醒大家對台灣經典與文化精神能傳承下去~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共推出4色,小編穿的是白色(質感超好的啦~驚呼中),立馬變成小編辦公室的好朋友之一!

別怕拖鞋穿出門,今年一定要這樣
搭可愛的襪子是不是也挺時髦的呀~
URBAN RESEARCH X Plain-me台式經典純色拖鞋NT.28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R BAN

延伸閱讀
讓人無法不愛的Double T,秋冬再掀時尚休閒風潮
美式復古風格流行回歸,打造女孩時尚New Look!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美式復古風格流行回歸,打造女孩時尚New Look! 下一則:PULL&BEAR 2016全新Teen Collection-展現絕對年輕的動感活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