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時尚大回歸 完美造型須知

‘90年代時尚大回歸  完美造型須知
圖片來源:(thecloset.gofynd.com)
時尚潮流就是不斷地循環,今年最受矚目的朝代毫無疑問地絕對是1990’s!
’90狂潮席捲整個時尚界,不管你是否在九零年前或後才出生的,都將重回感受’90年代獨特魅力。除了一定要最街頭感的logo Tee外,只要掌握幾點必備元素,’90穿搭在2016年仍舊可以輕鬆駕馭!

1.高腰牛仔褲

‘90年代時尚大回歸  完美造型須知
圖片來源:(Katie Holmes (dailymail.co.uk)、Kendall Jenner(pinterest.com))
人人都有牛仔褲,但不一定衣櫃都還有著高腰牛仔褲。’90指標性牛仔褲款式一定要高腰,褲管型可以窄管、喇叭或者當年Hip-hop界必備超級大寬褲,繫上腰帶,就活脫是個’90年美國影集的主角。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低腰褲盛行時,就丟光了所有高腰褲?不要緊,這就去翻翻媽媽年輕時的丹寧褲吧;P

 

2.上衣是腰間裝飾

‘90年代時尚大回歸  完美造型須知
圖片來源:(Miley Cyrus、Behati Prinsloo (pinterest.com))
長袖上衣是裝飾,而不是真的天氣太熱被脫下又懶得手拿的衣服!從前老是取笑爸媽,年輕時幾乎都有著將襯衫、運動服、薄外套繫在腰間的舊照,這才發現─原來爸媽老早走在流行的前端很久了XD 

 

3.合身短版上衣
‘90年代時尚大回歸  完美造型須知
圖片來源:(Candice Swanepoel (pinterest.com)、Rita Ora(denimblog.com))
短版上衣已經回歸好一陣子了,但是從剪裁、衣料、圖案、顏色可以打造不同氣質的造型。小露腰間肌膚的合身短版上衣,相當能夠展現出健康又剛剛好的性感!

 

4.高筒運動鞋

‘90年代時尚大回歸  完美造型須知
圖片來源:(Cara Delevingne、Selena Gomez (pinterest.com))
一雙鞋的力量總能足以改變整體造型的氣場!’90年代不能少了高筒運動鞋的加持!可以是基本款的Vans或CONVERSE的經典帆布,百搭實穿No.1,也可以是繽紛色彩、寬大的運動鞋,重現’90街頭流行!

 

5.短頸鍊

‘90年代時尚大回歸  完美造型須知
圖片來源:( Gigi Hadid (pinterest.com))
’90時代下的產物從單純的黑色緞帶、墜飾、仿刺青的塑料編織、金屬鍊子等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款式。短頸鍊這樣飾物,應依據脖子的粗細來選擇,脖子較細且長者,就相當適合佩帶多條、長短不一的頸鍊,展現細緻的脖子線條;頸圍偏粗的,則要選擇頸鍊面積大一點的,而脖子偏短的就盡可能選帶子細一點的,讓整體的視覺上比較勻稱。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

延伸閱讀
RAWPIECE x [MADISON] 經典迷你聯名企劃!週慶滿額禮讚獨家首發
ZARA職場穿搭好時髦!小資女上班也可以很有型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微風周年慶獨家販售!Marc Jacobs推出"鬱”見Marc Jacobs 下一則:周年慶必收藏經典香水!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125ml限量典藏版及護手霜盛裝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