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海島度假趣~還想繼續穿比基尼啊!

秋天海島度假趣~還想繼續穿比基尼啊!
雖然已經能稍微感受到秋天的微涼感,但還不到穿薄長袖的時候,而且還捨不得夏天的結束啊!!!身邊的朋友紛紛的相揪想來去海島國家,難道現在正流行嗎?不過秋天去海島國家似乎別有一番風情,還是大家太想穿比基尼了呢XD,小邊想起了之前去長灘島的回憶(遠目),真的好好玩喔~好吧!秋天就來計畫一下海島之旅吧!(認真狀)

秋天海島度假趣~還想繼續穿比基尼啊!
秋季海島度假繼續延燒,來自加州的泳裝品牌WET特別精選2016最受歡迎的四大度假海島,祭出「憑機票抽泳裝」活動,即日起到WET粉絲團,邀請喜愛旅遊度假的你到WET粉絲團分享2016旅遊機票,就有機會抽中WET 2016新款時尚泳裝(市價超過台幣七千元),去玩還可以穿美美的泳裝,還不快揪姊妹一起來抽獎怎麼對得起自己呀!
參加「憑機票抽泳裝」活動,現在立刻按讚WET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tswim.tw

 

秋天海島度假趣~還想繼續穿比基尼啊!
易遊網ezTravel國外旅遊處總監張淑儀表示:「今年最熱門的四大海島:關島、峇里島、帛琉以及長灘島,海島旅遊不再只有暑假熱門,可以一路延燒到年底!」四大海島各有不同的島嶼風情以及特色行程,想要玩得盡興,要全方位做好功課,除了認識各地文化外,也要「做足樣子」。海島旅遊必不可少的泳裝,是很多女生嶄露自信的小心機,今年許多網紅藝人也穿上WET泳裝出遊,大秀姣好身材。WET泳裝善用大膽的色彩以及材質拼接設計,這次針對四大熱門海島給你不一樣的獨家泳裝建議,想要美美攻略每個海島,甚至攻略身邊心儀的對象,就看這次的準備了!


四大熱門海島國家的穿搭守則!
浪漫熱情島嶼-關島Guam
關島是距離台灣最近的美國領土,有著酷似夏威夷的熱情風光,上百種珊瑚、熱帶魚集合在瑰麗的海底世界,榮登2016年台灣人喜愛的海島第一名!
關島同時也是十分受歡迎的蜜月度假寶地,戀人峽淒美的愛情故事,吸引不少情侶前來遊歷,也為旅程增加不少浪漫的色彩。
小編私推

秋天海島度假趣~還想繼續穿比基尼啊!
Velvet Show Girl系列挑選桃紅色的浪漫色調,在關島最能奪人目光。透過使用天鵝絨面料與針織材質的拼接巧思,若隱若現的孔洞設計,加上絨布光澤點綴的奢華感,帶點度假又時髦的造型,怎能不吸睛呢!(穿這樣還不受注目你來跟我說XD)

 

絢麗諸神之島-峇里島 Bali
在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永遠名列前茅的峇里島,不僅受到東方人的歡迎,更是吸引了許多西方旅客前來「朝聖」,美麗的海天一色景緻是近年來許多明星藝人選擇完成終生大事的地方!
峇里島與其他島嶼最大的不同,便在於當地豐富的文化資源,融合各種宗教元素的「諸神之島(Island of the Gods)」,以絢麗的雕刻、藝術文化聞名於世,給予人全方位的身心靈享受。小編私推

秋天海島度假趣~還想繼續穿比基尼啊!
French Lace Romance系列繽紛華麗的風格加上小露性感的設計,像是為女性性感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其異材質的結合以蕾絲鉤邊展現女人的優雅細膩,在泳裝花樣以及材質的挑選上加入一點小心機,立刻與峇里島的浪漫氛圍不謀而合!(不過腰部曲線請先練好)


璀璨潛水天堂-帛琉 Palau
到帛琉最期待的就是每天「出海」的時間!帛琉擁有四個海島中最豐富的海底資源,清澈的海水與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被稱為是潛水天堂。
幾乎每天一半時間都在與海為伍的旅遊行程中,彷彿化身為人魚,可以在海中盡情嬉戲,享受精彩的海底世界。
小編私推

秋天海島度假趣~還想繼續穿比基尼啊!
Blue Palm Glamour系列透過特殊布料印製「燙金」的棕梠葉,在泳裝上閃耀就像帛琉一望無際、清澈見底的海洋波光。時尚又帶有自然風采的設計,在帛琉旅途中大大加分,連躺在沙灘上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照啊~


優雅迷人海灘-長灘島
長灘島被評選為世界最美的沙灘,綿延4公里的白色海灘上,座落悠閒舒適的海景度假飯店,遊客來到長灘島倚海而棲,走兩步路即可到達擁有白淨沙灘、湛藍天空的美麗海岸。
沙灘戲水以及各類水上活動是長灘島必不可少的行程,在海灘漫步,悠閒輕快的步調,讓人彷彿與海岸合而為一,享受最自在的海島之旅!
小編私推

秋天海島度假趣~還想繼續穿比基尼啊!
優雅色調搭上大膽熱帶印花圖騰的經典系列Tropical Paradise,無論是單穿或是搭配罩衫、長裙,都能讓你在長灘島的海岸展現浪漫風情。穿梭在沙灘棕梠之間,搖曳婀娜身材留下海岸線最迷人的身影。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整個夏天海邊都是你的伸展台!WET Swimwear比基尼現正流行~
秋天也要繼續小性感 比基尼當內搭正夯!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2016年末BABY-G X HELLO KITTY最強聯名搶先曝光 下一則:REEBOK X JOYRICH 話題聯名款登場!注入復古丹寧元素打造恣意隨興的自在風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