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名人的波西米亞這樣搭

學!名人的波西米亞這樣搭
今年的波西米亞風格幾乎要佔領整個時尚圈~
暖色調加上民族風與異材質的交疊,絕對是今年秋冬時尚單品不可錯過的元素!

學!名人的波西米亞這樣搭
日前在多倫多國際機場拍到的Anne Hathaway,以一身民族圖騰風的洋裝搭配Longchamp Pénélope 托特包(暱稱小潘包)準備前往參加多倫多國際影展。

學!名人的波西米亞這樣搭
2016秋冬,以Longchamp精緻工藝打造的Pénélope 托特包,採用天鵝絨的觸感呈現巴黎人的感性精髓,並與光滑自然的牛皮做異材質混搭,絕妙展示兩種截然不同的紋理,更顯奢華;搭配可調動的流蘇抽繩、獨特的梯形包型,將時尚品味提升至嶄新高度,完美結合Longchamp獨有的時尚品味及法式皮革工藝。

學!名人的波西米亞這樣搭

Longchamp Pénélope托特包NT.29,300-NT.32,600

 

學!名人的波西米亞這樣搭
日前搭機往歐洲的侯佩岑,一身輕裝準備前去參加巴黎時裝週,卻不經意地流露出其時尚品味!侯佩岑以一身拼接上衣搭配Longchamp秋冬新款Le Pliage Cuir Cody小羊皮與牛皮異材質拼接包包,低調卻吸睛的機場look,時尚品味指數百分百。

學!名人的波西米亞這樣搭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Cody此款包包採用溫暖的色調,一半採用天鵝絨般的小牛皮,另一半則飾以馬蒂斯小羊皮,兩種異材質中間壓縫帶有象徵印地安圖案的飾帶拼接,拉鍊頭上的流蘇設計,更添民族風情。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 Cody托特包NT.18,400-NT.21,30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每季都令人期待的Longchamp新意,2016秋冬系列神秘又高雅!
從這一刻起,妳會開始注意到Longchamp的鞋包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不用思考套上大學T就對了!早秋必懶人必購入單品! 下一則:經典手袋結合趣味拼貼!COACH歡慶 75周年限量推出VINTAGE系列手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