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早春,女人的裝扮不會只有一種風格!

2017早春,女人的裝扮不會只有一種風格!
近年非常火紅的Michael Kors,無論是包款或是時裝都是女生非常喜愛的風格,優雅又時尚,非常擅長度假風格的Michael Kors於 2017早春形象廣告大片以〝魅力之旅〞為主題,延續與時尚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的合作,打造屬於這個季節精緻奢華的度假氛圍。

「為旅行目的地著裝是世界上最好的打扮。」Michael Kors 表示:「早春系列代表著從城市到海邊的旅程,結合充滿迷人魅力元素和簡單輕鬆的氛圍。我很興奮要將這全新的系列介紹給大家」

多種女人風貌,由名模精彩演繹

2017早春,女人的裝扮不會只有一種風格!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早春形象廣告中,邀請波蘭超模Anja Rubik從容自在的坐在華麗復古的快艇後座上,海上陽光揮灑在她小麥色肌膚,微風將金色髮絲吹拂在她優雅又俊美的臉龐,搭配後方的海水波光粼粼,自然的光線輪廓將Anja身上奢華又充滿精緻細節如幾何金屬釦環的服飾和包款完美呈現,喚醒屬於這個季節輕鬆自在的悸動之心。

2017早春,女人的裝扮不會只有一種風格!
而MICHAEL Michael Kors早春系列廣告則透過華麗又迷人的光影色澤迎來這令人興奮期待的節日。由模特兒Taylor Hill 和 Emmy Rappe演繹賭城拉斯維加斯中的熱鬧繽紛活力,亮眼迷人的色彩,華麗又豐富的紋理細節和令人無法抗拒的媚惑光影在Testino的捕捉下完美聚焦。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學!名人的波西米亞這樣搭
經典手袋結合趣味拼貼!COACH歡慶 75周年限量推出VINTAGE系列手袋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了嗎?那就快下載FG APP,就缺你了~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顛覆傳統打造時尚迷幻虛擬伸展台!Daniel Wong x Life 8 首度跨界合作推出限量聯名系列 下一則:搶先看大衣流行趨勢!你偏愛哪個國家的風格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