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開催!美國東西岸兩大傳奇品牌聯乘企劃

潮流開催!美國東西岸兩大傳奇品牌聯乘企劃
最近的聯名強大到心臟快無法負荷,除了時尚界的聯名外,潮流界的聯名可是不容小覷,先看到運動品牌跟時尚聯名(造成搶購風潮),而且話題十足,接下來懂得人也要尖叫了~你沒看錯!New Balance X Danner聯名了~美國東西岸兩大經典鞋履品牌New Balance與Danner於2016秋冬首度跨界攜手合作,推出「American Pioneer」聯乘系列,透過時尚設計將New Balance M585與Danner Light兩款經典DNA打造全新商品,男生這時候應該無法呼吸,他們聯名會是甚麼樣子呢?趕緊來看看…


M585DR

潮流開催!美國東西岸兩大傳奇品牌聯乘企劃
搭載ROLLBAR®高穩定度M585型體,鞋身採用Danner頂級棕色皮革與Codura®高強度帆布,型塑全新高質感運動風範。

潮流開催!美國東西岸兩大傳奇品牌聯乘企劃

潮流開催!美國東西岸兩大傳奇品牌聯乘企劃

 



DANNER® LIGHT New Balance (#30459) 

潮流開催!美國東西岸兩大傳奇品牌聯乘企劃
而Danner Light部分,全世界首創搭載GORE-TEX®防水高透氣材質登山靴,整體配色則採用New Balance深淺灰色調風格,並加入CR控制系統、反光素材,將兩大品牌精髓發揮淋漓盡致,登山與運動風格完美融合,不同場合著用都能游刃有餘!

潮流開催!美國東西岸兩大傳奇品牌聯乘企劃

 

<American Pioneer>
雖然隨著世界間的距離縮小後,不同國家所製作的商品也能輕鬆入手。但是,透過將傳承下來的經驗與技術,在美國實踐才得以完成這些精緻工藝產品。從設立工廠到鞋類商品的開發與製造,New Balance在Boston約有110年,而Danner在Portland則約有80年的歷史,兩者皆受到地域性的文化所感染與成長茁壯,發展至今已經是能夠代表該都市的國際品牌。我們是American Pioneer,獨有特質與脈脈相傳的匠師魂一起成長,未來,我們將在各自的城市秉持提供給大家穿著時也會感受到驕傲的靴鞋與運動鞋,請跟著我們一起繼續點亮美國的職人精神吧!

 

 

【台灣販售資訊】2016年10月15日正式上市
INVINCIBLE EAST  (販售DANNER® LIGHT New Balance / M585DR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3號 電話:(02)8771-9958
相關販售消息請鎖定 INVINCIBLE 官網公布。

 

New Balance (僅販售M585DR)

敦化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7號
電話:02-2752-5377

西門町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9號
電話:(02)6613-1335

新崛江門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560號
電話:(07)963-5967

相關販售消息請鎖定New Balance 官網公布。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菲董的最新adidas Originals Hu系列太搶眼該如何是好?!
大尺碼風尚! 今年就要這麼over!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小S化身雪天使時尚進攻2017春夏巴黎時裝秀 下一則:Scotch & Soda2016年秋冬展開狂野旅程!碰撞出獨樹一格頹廢華麗風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