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圖片來源:Emily Ratajkowski(cdn-wpmsa.defymedia.com)、Chiara Ferragni(the blonde salad)、Rihanna(dailymail.co.uk)

2016夏天就這麼過去,似乎有那麼點淡淡的哀傷...但往另一方面想,這也代表有理由可以採買下一季的時尚戰利品,對吧!而在今年最受矚目的績優股單品之一,無庸置疑絕對是「皮革外套」!皮革光澤增添夾克版型的線條,皮革材質讓整體剪裁多了俐落感,不論你的穿衣風格為何–甜美的、帥氣的、知性的、浪漫的...事實上,一件經典的黑色皮夾克都能將所有造型襯托得完美無瑕,把握以下皮革夾克穿搭tips,今年秋冬走到哪都能拍照上傳#ootd!!!

單一色調,精準出手零失誤

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圖片來源:Rachel Zoe(pinterest.com)、Cara Delevingne(pinterest.com)
以黑色為造型色調,打造「I」字身型將全身比例拉長。
對自己身高和腿型比較不滿意者,可以像美國名造型設計師Rachel Zoe(左)以長洋裝完美遮掩腳下的超高高跟鞋,搭配短版皮革外套顯現腰身和腿長。
時尚界裡已無性別之分,Cara(右)將皮外套+頭巾+球鞋+金屬飾品,儼然是個搖滾樂團主唱,超帥氣、超有型!就連女生們都會為之傾倒。

 

粉色洋裝x皮夾克

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圖片來源:Alexa Chung(yournextshoes.com)、Suki Waterhouse(pinterest.com)
別以為皮夾克只適用於「帥氣」,英國時尚指標Alexa Chung和名模Suki不約而同的以粉紅色浪漫洋裝,分別搭配短版或長版皮革外套,為甜美注入街頭隨性氣質,為衝突獻上完美示範。

 

Hoodie x皮夾克

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圖片來源:Kendall Jenner(whowhatwear.com)、Chiara Ferragni(blog.bloglovin.com)
你可能今年才會購入人生第一件皮革外套,但衣櫃裡至少有一件帽T吧!?(沒有的話要買喔…lol)皮革夾克外罩在長袖運動帽T,更隨意地將帽T袖子竄出夾克袖口,不論下半身搭配跟Kendall一樣以窄管褲+踝靴的俐落打扮,或者效法Chiara運動褲+球鞋的休閒調調,兩種style都很chic!

 

H編加映場  皮革夾克還可以這樣搭:

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圖片來源:(ZARA官網、MARJORIE官網、Converse官網)
ZARA漆皮騎士夾克NT$ 2,790MARJORIE翻領開襟無袖束腰連身長褲NT $2380Converse All Star Chuck ’70 $ 90歐元
正式感的束腰連身長褲中和復古紅色漆面夾克的高調感和戲劇張力,與經典帆布鞋搭配呈現不做作的街頭穿搭,天氣變冷時再套件高領針織,溫暖同時還是相當有型。比起前幾年秋冬,會發現今年皮外套多了好多顏色!厭倦一成不變的黑色,在今年不仿試看看其他色系。

 

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今年秋冬少了這件,將與時尚絕緣!
圖片來源:(MANGO官網、ZARA官網、PUMA官網)
MANGO拉鍊皮夾克NT$5,990ZARA印花長袖連體衣NT$ 1,290ZARA媽咪版側邊帶飾牛仔褲NT$ 1,490PUMA SUEDE PLATFORM NT$4,380
帶點東方古典情調的印花連體衣紮進高腰寬版丹寧褲,看似優雅穿搭而外搭著皮革夾克和低調奢華的PUMA運動鞋,玩味和時髦皆十足!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


延伸閱讀
歐陽娜娜的萬聖節穿搭不搞鬼,玩出俏皮時尚感!
女神潤娥的新冬裝搶先開跑,快作筆記!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女神潤娥的新冬裝搶先開跑,快作筆記! 下一則: 回收再利用不只是環保! ZARA無限創意讓紙箱時髦變身
我要留言:
  • :目
    2016-11-08 12:01:33
    那雙噗馬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