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夏天~迎接牛仔褲的帥氣秋冬!

揮別夏天~迎接牛仔褲的帥氣秋冬!
(圖片來源:chiara ferragni IG)
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有股想怒穿牛仔褲的衝動,可能天氣涼爽穿牛仔褲正好吧XD,不過也是因為許多名人和時尚部落客們都紛紛穿牛仔褲讓人生火,不管什麼上衣,配牛仔褲就是有型,而且也不容易出錯,前些時間流行破到不行的破褲,天氣稍涼,補丁和刷色或拼接的設計開始出籠,誰說秋冬只能簡單素色,其實秋冬有幾件厲害的牛仔褲,就非常足夠了!

揮別夏天~迎接牛仔褲的帥氣秋冬!
(圖片來源:chiara ferragni IG)
每次看chiara ferragni的IG穿搭,牛仔褲是她很喜歡的單品之一。


揮別夏天~迎接牛仔褲的帥氣秋冬!
牛仔褲品牌很多,今天來看看不一樣的,美式頂級丹寧服飾品牌True Religion 2016 Holiday最新系列,延續今年秋季系列,對於傳統丹寧細節處理採用現代化的工法,重新詮釋經典70到80年代Western Pun的龐克丹寧狂潮。本系列設計以破壞後重組為概念,從細節處理如撕裂、破壞、修復、染色等方式,表現復古仿舊的風格,再以修補如補丁、拼貼、鉚釘等異材質混搭裝飾,體現龐克精神對丹寧時尚的叛逆態度。

True Religion強調選用頂級丹寧材質、精緻的剪裁技術,反應在穿著時的舒適感與自信,同時修飾身形展現臀部與腿部曲線特色。極致的刷洗技術,讓丹寧產生獨一無二且自然迷人色澤。本系列選用黑暗色系作為主色,像是黑、灰黑,強烈呼應龐克反叛精神。本季的拼貼與補丁選用True Religion 的經典Icon,如彌勒佛、笑臉LOGO圖騰裝飾,混搭極具時尚感的紅唇、星星等圖騰,還有手繪塗鴉字型與字母的補丁裝飾於外套與牛仔褲上,立即整體時尚度破表,真實呈現美國西部的龐克狂潮。


Patchwork Jeans 補丁龐克搖滾

揮別夏天~迎接牛仔褲的帥氣秋冬!
Patchwork Halle 補丁貼身型牛仔褲NT.20,800
美式龐克搖滾風格在本季丹寧單品表現無疑。尤其Patchwork Hall Jeans的褲型,除了強調本身的頂級丹寧素材,款式以極致的車工與剪裁,表現女性曼妙的曲線,前方大腿處與臀部也用品牌Icon、美式塗鴉、手繪字型等各式補丁圖案裝點,讓褲款展現極高的辨識度,帥氣時尚度更是滿分。

揮別夏天~迎接牛仔褲的帥氣秋冬!
Patchwork Audrey補丁合身型牛仔褲NT.20,800
來自boyfriend褲型Patchwork Audrey Jeans 牛仔褲則是屬於合身褲款,褲管反摺約九分長度露出腳踝,流露出輕鬆自在風格,打造街頭潮流裝扮。

 

同場加映
Varsity Jacket 補丁學院風外套

揮別夏天~迎接牛仔褲的帥氣秋冬!
Varsity Jacket 補丁學院風夾克外套NT.28,800
選用頂級羊毛與牛皮材質組合,延伸美式學院風夾克設計,色系以紅酒色與月光石黑搭配,夾克主體拼貼可愛的圖案,紅唇、星星、數字等異材質裝飾,立刻增加立體度與時尚感。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對MICHAEL KORS的相機包完全一見鍾情!
先歸零才能夠突破!從台妹到時尚Icon的周筱筑就是要打破常規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先歸零才能夠突破!從台妹到時尚Icon的周筱筑就是要打破常規 下一則:日本快時尚JINS品牌來台,復古風潮持續延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