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全新系列太陽眼鏡,展現巴洛克極致奢華風

Prada全新系列太陽眼鏡,展現巴洛克極致奢華風
Prada 推出全新MINIMAL BAROQUE系列太陽眼鏡,以嶄新手法演繹五年前在  Prada時裝秀上驚豔登場的標誌款式。太陽眼鏡系列2011年推出時,瞬即成為經典代表之作。風格大膽的線條散發出令人過目不忘的原創氣質。新系列延續品牌創意十足的實驗手法和精益求精的工藝,讓Prada獨一無二的美學理念再創高峰。

巴洛克時代是藝術史上最為奢靡浮華的一段時期,其特色為大量採用花卉和植物圖 案。MINIMAL BAROQUE 以巴洛克藝術元素為靈感,並為其注入新生。莨苕葉、月桂 枝和棕櫚葉等別具格調的植物圖案以抽象手法一一呈現,並轉化為線條捲曲的環形圖案。太陽眼鏡以葉芽和枝條勾勒鏡框曲線,誇張高調中隱約展現優雅精緻之美。

全新MINIMAL BAROQUE系列共有三款,複雜的經典裝飾線條散發簡約流暢的動人魅力。別緻圖案與鏡框完美融合,兼具裝飾和實用之效,透過平面展示栩栩如生的立體感,感覺既夢幻又真實。

 

SPR 07T

Prada全新系列太陽眼鏡,展現巴洛克極致奢華風
這款太陽眼鏡是 MINIMAL BAROQUE 系列裝飾效果的極致呈現,以手製金屬元素畫龍 點精。超大鏡框、雙鼻樑托、閃亮鉸鏈,加上蝴蝶翅膀的對稱感,一切恰如其分、巧妙 融合。大膽的曲線鏡臂以螺旋紋理及星星圖案點綴,讓與眾不同的女性嬌媚氣質呼之欲 出。備有五種配色可供選擇:中性黑色、玳瑁色及象牙色——均可與生動明亮的紅色和斑點玳瑁色互相配襯。

 

SPR 23N

Prada全新系列太陽眼鏡,展現巴洛克極致奢華風
這款眼鏡是對經典原創的嶄新詮釋,精緻的對比效果和堪具玩味的闊邊輪廓。呈現細微 差別的多色疊加樹脂,加上素色樹脂,營造出奪目的淺浮雕效果。富有藝術感的對稱形 狀與精巧曲線,讓整體輪廓立體突出,在視覺上與圓形鏡片互相呼應。備有三種配色可供選擇,可將玳瑁色和黑色與象牙色或紅色完美配對。

 

SPR 08T

Prada全新系列太陽眼鏡,展現巴洛克極致奢華風
這系列的壓軸新款,以新穎而品味獨特的設計重新演繹原創款式。採用閃亮樹脂材質,將 MINIMAL BAROQUE 系列的精緻美感推向另一極致。保留了線條流暢的經典正面輪廓,而曲線鏡臂則讓超大圓形鏡框更顯活力;雙色樹脂帶來淺浮雕效果,讓整體感覺更加令人難以忘懷。備有四種配色可供選擇,包括黑色、玳瑁色、斑點玳瑁色和象牙色,鏡臂上有一抹紅色予以點綴。

*MINIMAL BAROQUE 特別系列於2016 年 11 月 8 日起在 Prada 專門店及部分高級零售店發售。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終於不用等代購!最新夢幻錶款OliviaBurton引進臺灣了~
對MICHAEL KORS的相機包完全一見鍾情!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酷帥又有型!Angelia & Pets 秋冬新款注入極致黑色神祕氣息 下一則:當潮流碰上藝術!Volcom偕當代藝術家Anthony Lister舉辦全球巡迴藝術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