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成熟也是可愛!2016秋冬最新粉紅系單品

是成熟也是可愛!2016秋冬最新粉紅系單品
(圖片來源:printest.com)
即便不是粉紅控,偶爾穿上粉紅色單品真的會讓人眼睛與心情煥然一新!今年冬天又將再次迷戀上粉紅的高雅甜美魅力,從色調變化、單品材質與設計相互變化,來創造出多重的粉紅滋味,展現不同年齡層的女性氣質,誰說粉紅色只是可愛和稚氣的代表色彩?本篇嚴選幾家品牌秋冬最新商品,不管年齡是多少都能找到最適合的粉紅單品!

是成熟也是可愛!2016秋冬最新粉紅系單品
(圖片來源:Lady Gaga Facebook)
在這之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Gaga新專輯的主打造型,睽違許久的她跳脫以往衣鳴驚人的瘋狂造型,以最純真、自然的外在詮釋新專輯,光是那頂粉紅色牛仔帽可是燒瞎H編的眼睛 (狂冒愛心),一身帥氣勁裝或者是金屬閃亮造型,都做了最好的混搭效果!看來帥氣卻又饒富女性的優雅氣質,不論才華還是造型都做到最完美的示範!


是成熟也是可愛!2016秋冬最新粉紅系單品
(圖片來源:ZARA)
ZARA背部細節設計棉緞襯衫 NT$ 1,290、ZARA百褶及膝裙 NT$ 1,490、ZARA條紋連身褲裙 NT$ 1,290
(左)今年最夯的睡衣款式x粉紅,讓帶點成熟感的睡衣式襯衫在旁人目光看來,舒適感推推推到最高!
(中)將粉紅色摺進裙子裡,也順道摺入了浪漫與氣質,上身只需要簡單搭個白襯衫,典雅到連奧黛麗赫本也會嚇到H編浮誇)
(右)這個冬天不能沒有的寬袖設計,加上粉紅和白條紋儼然是寒冬裡的小清新,純真無比。

 

是成熟也是可愛!2016秋冬最新粉紅系單品
(圖片來源:H&M)
H&M針織帽 NT$ 199、KENZO X H&M印花羊毛圍巾 NT$ 1,999、H&M真皮手套 NT$ 899
時尚是一回事,穿得自在舒適才是時髦穿搭的真諦!如果對於將大面積的粉紅色讓身上放的話,請從配件開始著手! 不論是毛帽、圍巾或手套,都能含蓄道出埋藏內心裡的少女心。

 

是成熟也是可愛!2016秋冬最新粉紅系單品
(圖片來源:STEVEMADDEN)
STEVEMADDEN CYNTHIAV$130美元、STEVEMADDEN BRYANNE $90美元、STEVEMADDEN FANTASIA $90美元
粉紅色套用在各種鞋型時襯托出萬種風情!
(左)天鵝絨材質將粉紅色反光出各種色階,偏灰的粉紅色調搭配性更高。
(中)厚底+皮草絨毛球+粉紅色,討喜可愛的程度連嚴肅的訓導主任(哪所學校的訓導主任?)都會噴發少女心。
(右)具備未來感和成熟性感的粉紅金屬高跟鞋,像是間諜電影裡的火辣嬌娃出任務時穿的時髦鞋款。

 

是成熟也是可愛!2016秋冬最新粉紅系單品
(圖片來源:FOREVER21、STEVEMADDEN、FOREVER21)
FOREVER21Faux Fur Mini Backpack €20、STEVEMADDEN BSOSOFT $48美元、FOREVER21Mini Faux Leather Bucket Bag €16
粉紅色包包就是有種獨特吸引力!電影《Blonde Legal金髮尤物》名媛女主角Elle Woods總不忘背上給予她自信力量的粉紅色包包,而在現實生活常人只能基於荷包,每每購買都是一次煎熬的選擇性障礙。今年有著許多將皮草與粉紅結合的包款,任誰也抵擋不了這股奢華中帶點可愛嬌氣的致命吸引力。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uHu


延伸閱讀
今年秋冬超時髦穿搭一定要會這三招…
Ferragamo 2016秋冬系列的美由好萊塢名人穿給你看!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今年秋冬超時髦穿搭一定要會這三招… 下一則:MK於南韓專門店開幕,女星超模各個絕美登場!
我要留言:
  • :目
    2016-11-16 14:34:23
    好可怕的粉紅
  • 三八蔡阿花
    2016-11-15 07:45:36
    我也是粉紅狂!!!!!(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