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必備!CASIO EDIFICE系列保證帥到掉渣

型男必備!CASIO EDIFICE系列保證帥到掉渣
(圖片來源:casioedifice_sg IG )
有人跟小編一樣特別喜歡金屬錶帶嗎?尤其是搭配休閒或反差風格的服裝時,會更加有味道,而且男生戴金屬錶帶特別帥氣(不是俗氣的那種史黛爾),有點運動風、有點時尚感的錶款,再搭配潮流風格穿搭,這種男生特別引人注目可不是(還是小編自己喜歡而已?!),質感整個大躍升,不過除了外型之外,內裝也是很重要的,且男生也特別注重內裝這部分,要兼具以上這些優點,勢必要來看到CASIO EDIFICE EQB-700D全新藍牙錶款,CASIO在功能性上的要求是有目共睹,外型也總是引領潮流,這次最新的錶款簡約中帶有動感線條,很適合商務人士或愛旅行的朋友們配戴!

型男必備!CASIO EDIFICE系列保證帥到掉渣
EDIFICE秉持以Speed & Intelligence 為品牌精神,不斷以先進科技與動力美學,成就速度與智慧,持續推出多功且精準的指針錶款,而EDIFICE在2014年推出CASIO首款全金屬藍牙指針錶款後,再度推出全新藍牙錶款EQB-700D,此系列維持傳統不銹鋼腕錶設計,搭載Bluetooth® Smart 藍牙低功耗技術及雙錶盤設計,開啟藍牙功能透過智慧型手機即可輕鬆設定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錶面更採用雙曲線薄型玻璃,避免反光並減輕配戴厚重感,錶面光澤感及配戴手感同步提升,操作簡便外更融合了時尚與科技,是經常出差的商務旅人最完美的必備單品,EQB-700D帶來絕佳便利性與極高舒適度。

自動校正時間與貼心尋找手機功能

型男必備!CASIO EDIFICE系列保證帥到掉渣
EQB-700D全新系列搭載Bluetooth® Smart 藍牙低功耗技術,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至手錶,並會根據手機時間每日自動校正時間四次,而透過專屬APP(CASIO WATCH+)於智慧型手機可直接設定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同時顯示兩地時間也可輕鬆互換時區。另外,藉由網路連線至時間伺服器,EQB-700D全新系列精準提供每一個地區的日光節約時間,不需手動設定就能顯示全球各地的正確時間,而雙線圈馬達配置更提高了各項運作效能,讓傳統腕錶運用先進技術打造出便利的使用新體驗,對穿梭世界各地的商務旅人而言,手錶和手機絕對是會貼身攜帶的兩樣商品,只要透過藍牙連接,就能實現最高的便利性,提供快速且精準時間資訊,不僅如此,配戴者還可透過錶款內建的尋找手機功能,無論手機放在公事包、外套口袋或辦公桌的文件下,皆可透過手機發出的嗶鳴聲,輕鬆確認手機位置。


搭載太陽能充電系統及電量指示器 無需擔心電量問題

型男必備!CASIO EDIFICE系列保證帥到掉渣
EQB-700D全新系列另搭載太陽能充電系統,能穩定運作各功能,不僅無須額外充電,也不受室內外環境與天氣限制,即使僅有微弱光能亦可吸收轉換成電能儲存於電池內,錶面10-11點鐘方向提供電量指示器,隨時顯示錶款剩餘電量,無需擔心電量問題,而當手錶進入黑暗一段時間後,指針會停止運作達到節電功能,2點鐘方向錶眼顯示星期並搭載獨立日期顯示窗,8點鐘方向錶眼則顯示兩地時間,另有防水100米、全自動月曆、整點報時、飛航模式等規格,貼心多層次的錶盤設計讓資訊一目了然,對於時常往返兩地的忙碌工作者來說,透過腕上即可準確掌握時間即時資訊。


外觀設計兼具時尚與功能性 優雅有型舒適升級
EQB-700D外觀上採用最新技術雙弧線玻璃錶面,13.3mm的薄型錶殼減輕厚重感,不僅減輕負重感大幅提升佩帶舒適度,還解決了玻璃反光的困擾,8點鐘方向的錶眼採用環狀立體刻紋造型,於CASIO 山形廠 ( YAMAGATA ) 的頂級鑄模技術製成,錶眼上的直條紋雷射刻紋,搭配不銹鋼錶殼與錶帶設計,提供簡約黑、經湛藍兩種錶盤選擇,簡約俐落的設計不僅具備商務質感,洗鍊風格更是專業形象的完美穿搭選擇,徹底打造全新都會時尚哲學。

型男必備!CASIO EDIFICE系列保證帥到掉渣
EQB-700D-1A建議售價NT.11,000

型男必備!CASIO EDIFICE系列保證帥到掉渣
EQB-700D-2A建議售價NT.11,00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Vivienne Westwood亞洲第一間台北概念店結合首間品牌Café全新開幕
這不是黯然消魂飯,是黯黑銷魂鞋NMD XR1&R1啊~

 

 

 

等不及看更多文章?那就趕快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H&M讓西門町時髦有光環!全亞洲最大5層樓旗艦店星光閃閃高調開幕 下一則:Disney X Cath Kidston第二彈!米奇米妮聯手萌出擊
我要留言: